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过年过节已经过了

妈妈时常说我不关心后面种的植物
今天是年初二
亲戚来拜年及聚餐
我看到了她
我家后面的小小南瓜
小c时常都一幅应节的装扮
南瓜藤下的阿英
哇吾喜灰姑娘
今年的柑很多都不好吃
干干的
初六
是我们这一班团聚的日子
我们还带了校刊
依照班级照的顺序排列
老师还是一样慈祥
还做了cheese cake来

聚餐后还有红酒宴及麻将局
可爱的chinchilla
酱晚了还在吃东西

不懂初几
和自小玩到大的邻居拜年及看戏
虽然过了很多年
但还是一样
很开心

这是班是春田花花朋友
有着小猪的柔佛火锅
有着在房里安心睡着的小波
家里每个角落都显得非常热闹

前几天上山看颁奖典礼
去厕所前看到了它
很乖
很可爱
真想抱它
大猫一只

谁!
谁是传说中的咸猪手!

我期待着星期四的到来
你呢?


11 条评论:

ariel 说...

我也是!!!(喉嚨痛還是得用喊的!!!)

p.s.大貓不可以亂抱跟你講~阿彌陀佛...
p.p.s.灰姑娘我想念你的長髮,你呢?
p.p.p.s.還有兩天

cassieandrea 说...

艾瑞儿的喉咙!!!快点好起来!!!

回p.s.哈哈,在梦里抱抱,有或则我去应征动物台的主持人
回p.p.s.我有时在想,有时没有想。长发会回来的=)
回p.p.p.s.少过36小时

felice 说...

哇,那只喵也太大只了一点吧。。。

惨,我的entry越来越少了,我要赶快写一下才行 =)

lulu 说...

哇賽照片很漂亮
你不用買LOMO了啦真的
我們終於了解你FFK Queen的原因了
同學會來的是一整個班級的同學啊好羨慕!

婉君:唷菲莉絲我都不急你急甚麼鬼咧?

jooknun 说...

第一次看到南瓜仔~~~ 好可愛

做嚜把老虎放在雲頂???

那個咸豬手我直覺說是馬.... 鐘先生
XD

我期待星期三先~~~~ 因為我現在很gian要吃nasi goreng USA還有ramly burger.....

Jiun 说...

芙,
可想而知你滴新年节目真多..不愧是wet Q啊

露露,
做么你抢我的对白来讲???

sia 说...

Tmr is Chor Yat, so officially, it's no longer CNY!

Enjoy da trip!!

ariel 说...

alo intern!
time flies huh...

enjoy ur *internship
(ekhem)

hahaha~

匿名 说...

OMG....酱多照片中我只看到我的学长.....
超级花痴的艾尼丝
还是在等你们回来.....

ariel 说...

艾尼丝
你是照片的哪一個
快快現身~

匿名 说...

照片中最美那个...
哈哈...心中有美,那里都美...
呃.......
没有啦, 我没在里头....FUUUU姐姐抱....


无聊艾尼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