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這不是過年篇

等一下!!!
去吳哥之前,還有一件事我必須做的

你們甚麼都別說 甚麼都別說
我都知道…

那天_班台_

阿瑞兒終於圓夢來到我家(呵呵圓夢我還多啦A夢)
穿了一件很喜氣洋洋的紅色格子裙
大概發型膚色的關係我們竟又被對方家人認錯 這次是家人耶 噢天
(可是身高容貌相差那麼多呀我們始終很是困惑)

紅色的確是讓人開心的顏色
你們看見甚麼奇怪的東西嗎?(噗)


我家冬緣的幽默 兄姐:囧


客人小心翼翼寫楷字
迷人烏黑頭髮跟墨汁互相揮映啊我說


我們的旅行一定順風平安 ^^


隔天 _ 邦咯島 _


在友人的協助和解說下我們走走停停環島半天
這是一個充滿鄉朴味的漁村小島
雖然住得很近但這不過是我第二次到訪呵呵


島上人來人往 尤其在這樣的節日


不一樣的加油站


新世代的宣傳語?哭笑不得.


海邊該有船 太陽也該這麼猛


嗯靠海的獨立式房子是很多人的夢想吧?


OK 我現在準備去吳哥了呵呵







5 条评论:

jooknun 说...

沙發~~
敷衍到~~~~~~~~~~~~~~~~~
(無言)
好過有人甚麼都沒有寫!!! 講你的, 死人頭
生日大曬咩???
哈哈哈哈哈哈

耶!!! 吳哥好
吳哥妙
吳哥我來也

felice 说...

怎么没有拍阿瑞儿写的春联??

结局是有点敷衍的说...hahaa

ariel 说...

我一直在想
我寫的到底有沒有入圍~?!
(安娣們又要起哄了哇哈XD)

一路順風那個好啊!
吳哥我要來鳥~
(緊張捏...)
^^

cassieandrea 说...

看到了
金字墨字!

Jiun 说...

生日并不是大曬但一定大比起你的生日还有很远lalalallalaa(飘走)

(哭)我很可怜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