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RGB

这让我想起了


金针菇
的故事
hahahahahaha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ha.

Interesting message!

o

ariel 说...

還要我再講一遍麼?
=b

felice 说...

hahahaaaa,
再講再講

feli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ooknun 说...

我好像沒有聽過捏

creative hamba 说...

hahahahaahah....
好好笑咧。。。。。

shu 说...

顯示有6評論,但我1個都看不到...

所以說那個護士是戴綠帽的老公跟躺在床上的老婆生的? XD

jooknun 说...

ashu, 很可能哦

jooknu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riel 说...

那麼我講囉~

從前一粒包很不爽magee面
不爽程度至見一次打一次

有一天包出去逛街
看到spaghetti
包忽然氣沖沖毆打了spaghetti一頓說道:
你不要以為你燙了負離子霖北就不認得你!!!

---

從前從前一粒包依然很不爽magee面
不爽程度依然是見一次打一次

又有一天包出去跟朋友吃火鍋
吃到一半包看到金針菇
包忽然火冒三丈亂扁了金針菇一頓喊道:
你不要以為你戴了帽子霖北就不認得你!!!

............................

(完)

cassieandrea 说...

护士穿着的衣是同志爱人的结晶品...

hahahah我喜欢金针菇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