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那你呢?

你知道嗎? 我們都忘了一樣事情, 一個本來已經會了但是卻漸漸忘了的學問.
我們忘了如何寫一篇文章. 我說的寫是用手寫, 不是用電腦打
我們甚至知道如何拼出整篇文章, 但是忘了怎麼寫一個單字
=)
多少年了? 你沒有在練習簿子上面塡滿中方格的格子?
我也一樣, 但是我喜歡在簿子上寫那些我想念的人的名字, 你呢?

9 条评论:

creative hamba 说...

我偶尔也会常常写簿子,555簿子。。。哈哈哈。。

creative hamb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iun 说...

hamba姐,

你在555簿子寫 I LOVE YOU 嗎?哈哈哈哈阿

Unknown 说...

有时候我懒惰开电脑写部落格,就会在我的日记本记下,从中练一练我的中文字,嘻嘻 ^-^你也试一下吧~

cassieandrea 说...

我的秦有写错吗?哈哈

jooknun 说...

Joyce, 我已經忘了怎麼寫很多中文字了~ 看來真的要練習練習~


芙~不知幾正確~!

ariel 说...

那個x露曾經寫錯阿芙的名字~
還有那個菲xx也寫錯我的哈哈

felice 说...

我回家练了,所以绝对不会再写错。。哈哈

哪天我们来考试,阿澍当评审。哈哈

shu 说...

嘖嘖....以後msn來考試畫圖當手寫吧
我最喜歡找人麻煩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