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關於騎腳踏車

一個級普通上班的星期三早晨
我收到了陳老師夜晚騎著車‏的明信片
原來妳和你也收到了
倒數周末來臨的同時
我想大家的心也多開了一點
重陽還不忘我們謝謝囉~ =)

然而關於自己短短幾個月以來
在一個不熟悉但又並不陌生國度裡生活
除了依靠步行以及無可避免的交通工具之外
騎腳車也不知從何開始變成生活的樂趣之一
一開始要感謝阿男和阿不霖貢獻的mini車

楊小男車主:
我家有輛mini cooper(如假包換)

夜遊的晚上我們遇見了
好久不見~

既使不是一個人
開心也要小心

紅燈亮了
我們停下

綠燈亮起
我們決定比賽

露露桑說她太想念英國(的國旗...呵)~

關於騎腳踏車
其實就好像游泳的道理一樣
一旦豁出去學會以後
不管多久沒有接觸
依然永遠不會忘記

一個月後
姐妹絲騎車團於新島東海岸
出發!!!
(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

各自選了一輛自己專屬的小黃
我是mr. 1

關於騎腳踏車
它是我生命裡重要的里程碑
當年六歲的我
從叫表姐拆掉第三與第四個輪的那一刻開始
就沒有想過再把它們裝回去
破釜沉舟的一定要學會就是了
咻~ 咻~ 咻~

最後
關於騎腳踏車
向來好像只是一個人享受的事
冒雨順風或逆風而行的傍晚
冷的直發抖的同時應該也出了一身汗
或許我也分不清滴在身上的到底是雨水還是汗
那天剛好是年初八
回到地獄的第一個晚上
我睡得很深很深

關於騎腳踏車
請待續

9 条评论:

Dream chaser 说...

骑mini 的你~ chor lor leh

jooknun 说...

wa, the night rider~ so long time ago XD

and this weekend is another one! update jimuisss CSM!

creative hamba 说...

wahaha...
i am a born rider...

shu 说...

第一行有錯別字XD
為甚麼是重陽?

這周末可以跟阿霖借新腳車strida.

ariel 说...

dream chaser_this is called yeng! B)

jooknun_you'll see...

hamba_you're ghost rider!

shu_不要随便更正错别字(没礼貌!)strida come come~

農夫 说...

若男跟mini logo那張,簡直代言人anneh~
strida yeahyeahyeah!

匿名 说...

I would like to join :)

ariel 说...

农妇_明天骑strida?

匿名_who are you le~

cassieandrea 说...

农妇....

very nice pics =D
lovely st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