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早餐(一)

早餐
顧名思義
就是要在早上
或中午以前吃的才算
然而
這個第一天開始泉源的重要的事
往往都讓我們輕而易舉地忽略掉
睡眠或會議或午餐好像還比較重要的說
告訴我
你平均一個星期裡都有在吃早餐的習慣嗎?
我應該有
周日的早餐很無趣的
就是熱美祿加三塊餅乾
對我隔壁同事而言這不算是早餐
周末的早餐嘛
通常都是一個未知之數
睡到自然醒是理所當然比較重要的說
最近的最愛是巧克力奶加牛奶~
(要冷的才超好喝!!!)
我想那算是我周末的早餐吧

而今天早上的早餐有

熱騰騰豬肉粉
(你看那誘人的豬油渣...)

鮮蝦滑蛋河
(大蝦: 快點來吃我~)

還有香濃的海南茶
是咖啡加奶茶的意思

這一切都是我懷念的早餐...

4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够力好吃咯!!!!!
猪油渣!!!
哈哈
海南茶
咖啡+茶的混合体

早餐
最好有家人朋友一起吃
不然
就一个人吃早粮或草根早餐。哇哈!!

萨布丽娜 蛋 说...

哈哈 我早上起身 早餐早已离我而去

Jiun 说...

豬肉粉好正啊 =)

你幾時帶鵝去吃??

jooknun 说...

那個蝦~~~ 好像在對我招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