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半夜看JIMUIsss可能不是一件好事

其實我只是想把還沒POST的弄掉而已~
很舊了我知道, 又是拉麵我知道
可是我成功在半夜弄到你心兮兮~~
現在是不是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啊?

去吃宵夜吧~ 看阿澍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好吃了捏~

祝福大家, 減肥愉快!!!

8 条评论:

ariel 说...

一個月前的
好吃捏
加油唄~
=)
yosh!!!

ariel 说...

(最後一張照片)

阿澍:
妳嘛留一點給偶~

shu 说...

吃吃吃,甲XXX啦....
夠膽放最後一張.....

XD
看到拉麵以為又是拉麵君寫的,差點先斷她網路.

Jiun 说...

啊澍, 拉麵和我沒有親戚關係的啦...

斷我網路厚勒死!!!!

felice 说...

那個猙獰的臉不是露露咩?

cassieandrea 说...

哈哈!!!!喜欢
!!

creative hamba 说...

现在看也很饿咧~~~~~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ariel is so pretty 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