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大掃除

這個充實的周末
除了瘋狂血拼購物
第一周阿澍不在的女生宿舍
也在鼓吹偶爾打掃房子的好習慣
媽媽說這是一種好女孩/媳婦應有的美德
(看照片就懂哈~ =b)
請大家不要懷疑
我其實是負責抹風扇的

another week gone
happy monday
T_T

8 条评论:

lulu 说...

啊還有婉君洗了兩個風扇列...

現在好涼快 n_n

shu 说...

那個賤笑貓口罩是我在日本迪斯尼買的咩...
好像跟艾莉絲那隻是同1隻.

我不在大家都要分擔擦風扇的工作.
(客廳的那個一定還沒擦)

ariel 说...

错了
客厅的已经被我搽干净了~
呵呵
(不要以为你不在)

六月 说...

lulu桑和楊小男都穿一樣的服裝打掃呢~ 那是制服??

shu 说...

沒錯,那是制服, 我也有一件.

jooknun 说...

hehe, clean but exhausted

cassieandrea 说...

请你们来我家~

creative hamba 说...

知道我要来了,不用客气啦,不用扫到将干净来欢迎我。。。。muahahahahaha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