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經理人生日快樂(一)

十七歲那日不要臉參加了挑戰...(唱~)

欸不對
那年她其實二十二
^^


單個眼
就已經二十六了
歲月催人吶就是這麼一回事~

p/s:就不要再為新陳代謝的三十六歲年齡而耿耿於懷了
是時候吧咖啡戒掉好嗎?
還有大頭蝦症呵呵... =b

姊妹絲要再次祝福我們的經理人(嘩!!!)
生日快樂
笑口常開
青春美麗(水唷~)

*順便徵友..........

v(n_n)v v(n_n)v v(n_n)v v(n_n)v v(n_n)v v(n_n)v

11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wahhahahah 我那天也是有哼刘华的这首歌!!
蛋秋
生日快乐。。

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下面那六个是我们吗?哈哈哈

creative hamba 说...

hahahahahaha
谢谢!!!你们的安排庆祝,真的很难忘!!真的好开心!!!有你们的26果然不一样!!

哇塞。。那年我是二十二吗??我就记不起那是几年前的事。。你还有照片。。厉害!!

三十六岁,哇靠。。危险咧,我会比你们早去十年咧。。(还在耿耿于怀中)。。。T.T

Jiun 说...

瑪尼澤,生日快樂 =)

祝你不管二十六或三十六招牌笑容一定要持續 !!!

Jiu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felice 说...

不管26還是36,很明顯,第一和第三張,你是越大越正儸!!

不要再介意了!戒咖啡!戒咖啡!

lulu 说...

甚麼?到底是甚麼挑戰列?

蠟燭明顯多了幾隻表示長大啦
但你的樂天程度還停留在16哩
謝謝你帶給我們的歡樂
我們都愛你的笑聲^^

jooknun 说...

哇, 第一張很矇~ 看不到咩

再講多1次~~~ 生日快樂哦

戒掉咖啡也好啦~ 喝這麼多也對身體不好~

那加油哦, 當作是這個生日的願望好了, 雖然第三個願望我們都懂 (用力點頭, 嗯!!!)

很高興認識你咧~ 經理陳

jooknun 说...

btw, the cake was nice =) nice time go malacca again lalalalalala

shu 说...

蚯湄 生日快樂

缺水的你真的不要考慮改成這個名字?
XD

creative hamba 说...

大叔(澍),
我不要蚯湄!!!我喜欢明媚的秋天。。。


^口^....

萨布丽娜 蛋 说...

看来我是迟了 远远落在后头
生日快乐我说了很多次
希望你笑口不要关
希望我们TC Studio发啊!!

加油了 manager 36就36啦 
没有什么关系 你还是我们的manager 
生命不在于长短 在于活过 快活过
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不要再耿耿于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