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你们有perhentian 我有port dickson

太阳 沙滩 仙人掌 还有一位老船长
不管是不是这样唱
但是现在的jimuisss与好朋友已经是晒到黑黑的咯~

哈哈 jimuisss你们很好哦
我就是没有办法去玩
留在这里帮你们照顾“jimuisss”
很够朋友hor~
让我写一些关于海滩的故事给你们看看啦
萨布丽娜也有这样的经历
但是跟家人去了PD
是比较近啦 也没有你们的这么美
但是萨布丽娜也有去过langkawi 的哦
故事就这样结束 你们可以去看
哈哈 姐妹们的大合照
你们有jimuisss 我有真的姐妹咧
不是那个卜客礼www.please10q.blogspot.com 的那个姐妹咖喱面
是真的亲生的哦~ (很hardsell我的blog) 哈哈

5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whahahaha sofa sofa...!!
sekali promote two of your blogsites in one post huh!

anyway, nice picture you have with your jimui =)

thank u sabrina,
and
welcome back, jimuisss. XOXO

lulu 说...

没错没错
我们那里是真的比较美一点点(真的一点点哇哈)
辛苦你了萨布丽娜cum 有ribbon的brocolli^^

萨布丽娜 蛋 说...

哈哈 不用客气
你们这么累了 还是要回jimuisss这里哦

我很会promote的 你们有后悔吗?
哈哈啊啊

felice 说...

sab sab, thanks for 'take care-ing' jimuisss...hahahaa
u really very gao promote..hahaa

ariel 说...

萨布丽娜!感谢你~~~
哈哈哈果然是个很称职的salesy!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