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那天的早餐

那天的早餐
我們13個人一起吃
突然有某某uncle跑來問
ㄟ, 今天禮拜一, 你們不用上課???
哈哈哈哈
旅行會讓人年輕起來
耶~~~下次的旅行快來!!!
^.^V

7 条评论:

felice 说...

哈哈,我没有听到。。。
耶,旅行让人年轻,忍不住要“飞”起来了 wahahaa

cassieandrea 说...

我也没有听到哩!!
哈哈哈

shu 说...

是我聽到的.

ariel 说...

尼有听错没有咧阿澍桑?

cm:我一定也是没有听到的...

哈哈哈

lulu 说...

有这种事?!
我只知道的士司机有问我们还是学生吗?

fel:别忘了带上那条美丽的黄色丝巾,噗~

jooknun 说...

耶耶耶~~~ 下次再玩MAFIA!!!!!!!!我一直覺得我們在機場爆笑讓很多人很困擾, paiseh neh!

creative hamba 说...

haha
我是真的没有听到罗...

我现在不是聋耳陈了...yeahoo...
我是千里耳....lol..

yeah...MAFIA...有拍照吗?经典罗..改次在klia这样做啦...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