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Cassie's Big Day ^^

Jimuissss之中,我跟她認識的時間最短,這一次,也是我(其他人應該也一樣,呵呵)第一跟她慶祝生日。

從最初說要吃vegetarian,到後來露露提議去Hakka Republic。

芙:I love Hakka Food.

菲: okok, we go for Hakka Food

當大家興致勃勃決定要去Hakka Republic,還想著要叫什麽客家菜的時候,

露: Felice, I already told you thousands times, they didn’t sell Hakka Food.

什麽!?不賣客家菜凴什麽叫自己Hakka Republic?

趕快找回那個露露給我的food blogger’s blog,

Okie各位,Hakka Republic賣的是western food!!!

芙:DNS, Hakka Republic doesn’t sell Hakka Food, hahahaaaaa

菲: yalo, next time I wanna open French Republic but selling dai cao.. Hahahahahaaaaa

這一次,爲了想壽星女的生日晚餐,我們幾個真的想到連food blogger都找了, 連Please thankyou都問了,結果。。。。。。

CM: Wei, want Italian food? We go for the Bel Pasto, there’s a branch near fuu’s house.

好了好了,這一次我眼睛一亮,滔滔說了這個意大利餐廳的食物、氛圍,重要的是,老闆是意大利人!!!

結果,大家最後一致決定到Bel Pasto 慶祝生日。

Bel Pasto的設計簡單、我喜歡那些燈光,還有我們桌子旁的那一面鏡子。

我們點了Mushroom Soup (全是新鮮的野蘑菇)、Seafood soup (spicy tomato served with prawns, crab, squids..etc, ariel 很努力地要吃那個螃蟹:其實我只是想吃它的蟹黃 ^^) 、Garlic Bread (CM說真的好吃到我和同事特地來打包)、Fettucine Carbonara (we love its creamy sauce)、不知名的spaghetti (口感比較辣)、一杯hot cappuccino、三杯fresh lime juice & 一杯orange Italian soda,還有還有,萬萬不可以錯過的 Tiramisu (it’s really melt in mouth, melt in heart wahahaha)

唱完生日歌後,當然是送禮物的時間。特別要讚一下,露露被稱爲wrapping queen真的不是蓋的,她在15分鐘裏面就把禮物包好了,還打了個漂亮的蝴蝶結 ^^

當晚的一切都很美好,唯獨芙芙還是無緣跟老闆來張合照 (老闆看起來其實也沒有太友善,幾次眼神接觸,表情都沒有太大的變化,俗稱“串”,哈哈)。


芙芙,祝你生日快樂,越大越正!!!希望你喜歡那份禮物,也希望你那天看Ice Age 3D的時候,眼鏡沒有一個爛掉,哈哈!!!

p/s 1: 那些食物還有餐廳的照片,我都沒有,有的人請在下一篇blog上傳照片 =)

p/s 2: Note to Sabrina: please thankyou 下次可以考慮來這邊吃喝玩樂 ^^

11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當晚的一切都很美好,唯獨芙芙還是無緣跟老闆來張合照 (老闆看起來其實也沒有太友善,幾次眼神接觸,表情都沒有太大的變化,俗稱“串”,哈哈)。
ahahhaah 对咯!!!!!
我要用我的热情去融化他地冷漠

窝很喜欢那份礼物
喜欢当晚的食物
喜欢当晚的气氛
喜欢当晚的人物
喜欢...

haha =D
谢谢你们

jooknun 说...

你們的第一次, 我來不及參與 ='(

lulu 说...

"我要用我的热情去融化他地冷漠"
(哇好期待~)

真的好吃啊,下次再吃过yes~
来日方长啦哟~

Miss Riva 说...

happy birthday to 其中一个jimuss..
老实说,除了ariel, fei...我真的分不清!哈哈

jooknun 说...

eh, misspeepoo~ you are not Wjiun's fren too???

Jiun 说...

哈哈阿哈阿peepoo不記得鵝鳥....

陳秦芙生日快樂 ^^

匿名 说...

hi, cassie.
happy belated bday.
treat u makan later
: >

tmc

cassieandrea 说...

thank u jimuisss, thank u misspeepoo and thank u tmc hahaa


jun, no worries, there must be another time to do something to together!

ariel 说...

last but not least me me me~
wishing ah boop fuu

hapi bday^^ (yoyoyo!)

creative hamba 说...

me belated wish....
erm..
erm..
wish u can cook with that hamsy chef next time..

the tiramisu there is so so nice, can't wait to try it again this week....slrrrrph...

Miss Riva 说...

Jiun, paisei..
你再不常来,我会“不小心”忘了你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