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愛麗絲夢遊仙境

Follow the Rabbit, it starts the journey.
也許只是美夢一場
但是童年的我
對愛麗絲夢遊仙境沒有很喜歡
因為路途遙遠, 而且頻頻迷路
不是我喜歡的
當時的我對撲克牌沒有很愛
過年玩大老二也沒有贏很多
所以甚麼紅心Queen
黑桃J, 梅花King
都沒有很深入我心

只是你看到Tim Burton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宣傳海報
能夠不心動嗎?
那些誇張的造型實在太震撼的美感
所以這部電影非看不可
Johnny Depp is the ONE

期待中....

看到下面的預告期?
YOU'RE INVITED TO A VERY IMPORTANT DATE
3/5/2010
=)

5 条评论:

lulu 说...

watched the trailer yest,im ready for the date!

'we painting the rose to red,painting the rose to red~~~'

jookyie 说...

看了trailer超期待!

felice 说...

我其實也不了解愛麗絲的童話,但是卻不可以錯過Tim Burton的電影,看Johnny Depp 和Helena就值回票價了=)

cassieandrea 说...

memang, kenot miss tim burton's movie. Johnny Depp and Helena Bonham Carter!!!
me particularly like Helena's poster. ahhaha so cute.

Jiun 说...

yea, tim burton's film memang tak boleh lepaskan....

jimuisss,let's date for the mov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