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e.s.c.a.p.e.

哇哈
离开内陆的三天
爽得很
姐妹丝
郎吾喜哇台嘅
!!!
哇喜烂民几嘅!!!

8 条评论:

lulu 说...

陆啊陆~陆折鞋掂掂带着一号表情鞋烂民!!!

噢我的双色肌肤无人能及T_T

felice 说...

難民英,娃喜mafia,埋走!!!

hahaaa...3D2N is abit too short...let's plan for next trip =)

萨布丽娜 蛋 说...

okok..this time i won miss out.

^^

ariel 说...

哇系mata
呼勒西!!!
XD

这只寄居蟹的最后到底是怎么了?

creative hamba 说...

瓦吾喜MAFIA, 添添公瓦喜mafia, 瓦麦搞廖!!!!冤枉啊~~~~

yawor, mana pergi itu crab???
haha...enjoy so much in the trip, eventhough i jadi long ee chan and nearly become mang po chan too...haha...

LIKE~~~~~

jooknun 说...

CM, 你根本就是最會演戲那條野!!!!

mafia不要殺我, 我要玩下去!!! 不要不要!!

真的很寒

Jiun 说...

你們不要再演戲了

1 2 3 全部都是mafia影后

creative hamba 说...

我:lulu, 你是不是mafia?
lulu: 我是医生。。
我:真的吗?医生,救我。。。
jooknun: 如果你是mafia, 我就真的觉得很寒。。。


lulu was so blur...i doubted did she really save m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