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美麗的七月天



我們潛水
我們追逐海龜
我們喂食魚兒
我們被珊瑚割傷

我們游泳
我們與鴨子、小呆嬉戲
我們不斷在水底睜開眼睛拍照

我們一直玩“mafia”的遊戲
我們不斷辯護
我們不斷僞裝
我們不斷狂笑

三天兩夜的停泊島之旅
“咻”一聲
黑夜白晝過去了

不完美的
都完美了
這個七月的天氣突然變得可愛起來


-Jimuisss+六月+秋媚+Hengdaisss於停泊島之旅-

10 条评论:

Miss Riva 说...

能去度假真好
能和姐妹丝一起去度假,更加好

欢迎归来,嘿嘿

请问,这张照片是叫别人拍得哦?

creative hamba 说...

wakaka..me really MANAGER POSE....lol...

like the trip, it's really great...

but next time i have to pray before the trip...wakakaka..

jooknun 说...

miss peepoo, you got the point! wahahahahha

CM, you pray with panda together pls!

jooknun 说...

喔~ 我忘了說, 我沒有被珊瑚割到~~

Ou ou ou ou~ swing arms~

felice 说...

miss peepoo, yea, a fren helped us to take this pic =)

cm, hahaaa, pray hard with panda together..

jun, u lucky, me has a few little wounds =.=

Jiun 说...

鵝簡直就又黑又多傷痕

但是這個七月確實蠻可愛 ^^

ariel 说...

谢谢你misspeepoo~

我想说我不但被珊瑚割到
还一脚又黑青

terjun saje~!!!

cassieandrea 说...

tan chieu play hard and pray hard with panda whahahaha

sweet n memorable July
^^

creative hamba 说...

opps...csm..i tersepak u...sorry...-_-"

jooknun 说...

我的腳也有黑青~~
還有我的armp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