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不再哭泣的熊貓

終於~ 團團圓圓啦~!
後面的背景要換一換
換這個吧~
嘻嘻

倒數5天
防曬油: 我準備好被你用光光了
太陽眼鏡: 我準備好幫你擋風遮陽了
泳衣: 我準備陪你喝海水了
我: 我準備曬到像炭一樣了

=)

p/s: 我說姊妹們啊~ 下次可以去冷一點的地荒嗎???
我的黑色大衣在衣櫥內發霉了

8 条评论:

ariel 说...

yokoso taiwan是怎么了?
还敢讲...

anyway,
我期待~
*^^*

felice 说...

七London啦,我其實根本還沒有收拾行李。。哈哈

cassieandrea 说...

收拾行李 -_- 3 days 2 nites only summore at beach nothing to wear oso
whahahahahhahaa

me oso, very the looking forward.

Jiun 说...

你選擇冬天去日本不就行了嗎 ^^

yeahyeah...me too very the looking forward!!!!!

萨布丽娜 蛋 说...

我也很looking forward 列!

记得玩到开心点

去台湾记得叫我A

jooknun 说...

我也沒有在收拾行李咩~~~
=D

今天去看20th century boy!

felice 说...

fuu, u said nth to wear..dont let me c u wear sth..wahaha

jimuisss..pls be the witness..hahaaa

jooknun 说...

CSM, 日本跟台灣, 我選我選我選 日本阿阿阿阿阿阿~

妮妮~ 我也要七倫敦!!!

fuu fuu, here naked hor~ will kena saman mia~

萨布丽娜 蛋, 你look forward flyday too!!!

felice, i wanna be 汙點證人~~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