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講D嘢俾你知

最近分別跟兩個姐妹談論過,
自從柬埔寨回來以後,
生活好像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一些些。
若要真正説明到底改變了什麽,
好像也說不上來。
是心情不一樣了?
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了?
對生活的態度不一樣了?
我們都感恩現在的生活、現在的工作,
即使還是重復那日復一日的規律生活,
我發現,很多事情都能take it easy。
是生活態度變得更正面了,
微笑更容易了,
變得更容易看開和接受。

那6天5夜仿佛起了很大的化學作用,
回來以後,
姐妹的感情變得更穩固,
旅途中的笑聲、分享、智慧、貼心,
這個旅途得到的不僅僅是開拓了視野,
也是人與人之間感情大躍進的見證。
很多事情也許之前我還會有些扭扭捏捏,
而今我發現,
彼此間更能敞開心懷分享或說出内心真正的想法。
是的,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期待著,
我們的下一站到底是哪裏?

露露說,
最近的生活好像有很多開心的事情接踵而至,
慶祝生日的那一天
(真的很開心露露和芙今年的加入)、
看熱氣球的那一天、
酷玩演唱會的那一天、
計劃著去Perhentian Island、
戴安娜的誕生、
紛紛上傳照片爭奪戴安娜、
(沒有相煎和太極,是良性的競爭)
下星期陳老師的演唱會。。。。。。
生活在不知不覺中美妙地進行,
是的,我從未如此深刻地體驗過生活,
是的,我也要歌頌你們。
有些人也許經過了你的生命,
你從未發現他們的存在,
因爲他們是過客;
有些人經過了你的生命,
他們的存在對你是如此的重要,
因爲他們已成爲你生活的一部分。
想一想,我們的性格真的不一緻,
能夠湊在一起也是個異數,
你們都有我喜歡的特質,
也坦白說,
越來越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分享多了、信任多了、相似的地方也比以前更多。

是生活教會我們的:
該讚美一個人的時候就要勇敢地表現出來;
該相信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懷疑是不是別有目的;
該享受生活的時候就不要把那些煩惱的事都參雜在一起。



所以,認識姐妹,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啊~ ~ ~ ~

14 条评论:

jooknun 说...

sofa yea sofa
很高興認識妳啊~ 菲莉絲桑

ariel 说...

我也是~~~~
呵呵
(感恩今天不用上班)
^^

lulu 说...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一起唱!)
當我們同在一起 齊快樂無比~

*手拉手轉圈圈*
feating
*Fuu swing arms-solo*

K3lly 说...

其實我真的有覺得妳變了,尤其是很容易就有那發自內心的笑,很甜美。

不知道其他的Jimuisss也是否一樣,祝福妳們開心地過每一天,和感恩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不管戴安娜屬於誰的,要相親相愛哦,哇咔咔

X-D

Jiun 说...

姐妹們,我覺得我越來越喜歡你們了,應該說更愛你們了(羞)

jooknun 说...

羞羞就趕快blog~~~~妳也未免拖太久了
blog了我才愛你
wakakkakaka

cassieandrea 说...

... 齊快樂無比~ *swing arms* then sing

人人常欢笑 不要眼泪掉
时时怀希望 不必心里跳
在那人世间 相助共济 应知人间小得俏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得真奇妙妙妙
实在真美小世界 娇小而妙俏

点给我亲爱的姐妹丝~
很高兴认识你,你,你,你,你~

Jiun 说...

yerrrrrr.......

ariel 说...

我要爆料!

有個姐妹竟然msn我:
wah fuu's song how to sing mia

XD
哇賽竟然有人不會唱
明天泳池給我罰游一千遍~
(破梗哈)

jooknun 说...

.........
只能說她沒童年阿~~~~~~~~~~

cassieandrea 说...

好啦你明天代我教她唱~ haha

felice 说...

男:也很高兴认识你啊。。。哈哈,太好笑了,你给表妹的回应。。。blog了才爱你。。

arielc: 感恩,今天是Friday nite ~~

lulu:你对着我笑嘻嘻,我对着你笑哈哈。。。哈哈。。童谣捏。。

kelly: 酱都被你发现到 (羞)

表妹:我也爱你。。爱你爱你。。。

fuu: (swing arms)你真的太可爱,把整首歌都写出来。。。哈哈。。。

felice 说...

我知道是谁,那个跟我说她明天去游泳的人..wahahaaa

lulu 说...

可是我會唱虎姑婆...
哇 現在想起來
這首歌是在說可怕的老虎還是姑婆

確定這是童謠嗎?
(抓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