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柬埔寨之濕巴剎

關於柬埔寨, 終於讓我們有著比別人幸運的想法
那些歐洲, 台灣, 香港, 日本等等 去了, 都讓我們好不羨慕他們
天氣好好, 交通好好, 美食好好, 生活好好哦~
我們真的必須要在比較下才知道要知足
關於柬埔寨, 終於讓我們覺得很震撼
單單當地的濕巴剎就讓我們頓時有很嚴重的文化衝擊
原來一切血淋淋的, 活生生的, 都會堆在這裡
摩多車除了可以載五個人以外還可以載兩頭大豬 謝謝阿芙熱血提供兩頭大豬的照片
滿地的血水, 泥水混合了海鮮的腥味
連走路都要小心翼翼
一不小心讓地上的水沾在腳丫上
決對會影響整天的心情指數
說實在, 關於柬埔寨
食物真的不錯吃
街邊的炒黃面, 奶昔, 椰子水, Angkor Beer
餐廳裡面的泰式套餐, 冰淇淋
我們通通都愛
還有沒有吃到的菜包
尾蝦秘?????????????
這麼早收档
關於柬埔寨
都很好
只是
太陽有點猛
腿有點酸
XD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Dragon Seat.

o

ariel 说...

干嘛放人家的DL face照片!
嘖嘖...

jooknun 说...

OCBC, got dragon butt only can sit on dragon seat, you got?

才有濕巴剎很臭腥也很哀怨的樣子啊~~~~~~~~~~~~

cassieandrea 说...

tsk!
做么放人家“XX”样子的照片!

jooknun 说...

醬才有濕巴剎很臭腥也很哀怨的樣子啊~~~~

felice 说...

哪個哀怨的眼神,哈哈。。
做麽沒有放兩條大豬的照片?

jooknun 说...

我來不及拍捏~~~你有???
給我
哈哈哈哈哈

felice 说...

Ari 有!!!

lulu 说...

看見哪些肉我又犯噁心了救命.
我記得有個買肉女人樣子很拽,因為她生意很好只賣剩幾塊肉...

吳哥啤酒好喝!!干了~~

ariel 说...

作莫尼會懂我有?!哈
阿芙的比較清楚
而且還拍到兩頭大豬
鵝的才一頭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