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蓝天白云热气球

jy桑最哈衬托蓝天下的仙人掌
有刺才够猛地说~
手拿鲜花的连体娃
隐藏着阿菲桑对童真的憧憬
看見彩虹我笑了
婉君桑說五顔六色的彩虹的總是令她特別開心

喜歡喝orange jut的露露桑單純地喜歡被切了一刀的橙
希望乘坐熱氣球之餘可以一邊享用心愛的fresh orange jut

met a lovely colorful one on a double decker ride
阿芙桑今晚很感性地說
應該還在想念吳哥窟的那顆大黃

我喜歡這幅
surreal but real
有時候我們不就是那麽迷幻然後又真實地過著每一天麽

所以這個周末

9 条评论:

lulu 说...

就是嘛!怎么可以...
T_T

ariel 说...

怎么可以...
妮怎么可以丢下我们去看coldplay~~~
^^

cassieandrea 说...

飞向南飞向北~
hehe, 其实我也想post这个热气球的,慢了~

Jiun 说...

查實哦最想要個龍貓滴热气球 ^^

cassieandrea 说...

其实你这post让我想起了英国
印象中最深刻的唯有这颗
在从牛津乘搭double decker回伦敦时看到的
谢谢你让我想起它

cassieandrea 说...

"有時候我們不就是那麽迷幻然後又真實地過著每一天麽"

作梦也是如此
有时候梦醒了
也会分不清梦境与现实

lulu 说...

我会去噢!耶!
婉君如果是黑煤炭屎呢?嗯,也很可爱^^

felice 说...

大笨象最可愛了 ^^
Lulu, 我們會把你的精神帶去的,不要太想我們啊...

jooknun 说...

lulu coming on monday morning jor~
can join you guys for the hot balloon show liaooooooooooo

bring my spirit go along!~

** tired these few days **

i think i can sleep on my desk anytim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