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我们的黑白故事

他一直都很认真的拍照
但电池有一点点问题


他说要拍黑白照
因为戴起帽子来像农夫


她说那些人真是过分
质疑导游的述说
还要没有礼貌地撞开别人

名言是DNS
发表地点是饭桌


她是apsara no.1
有着
siem reap旅游大使的称号

她有很厉害的手电筒
除了照亮还可以误导人家掉进湖里


她一直都很努力的攀石头爬楼梯
默默的坐在车尾看书听歌


她表情丰富十足舞台剧演员
也是一个爱上做脚底按摩的游客


她一时是中东女郎
一时是黑超性格女生
最后却变成了大马明星


相机里唯一的黑白照
他们都说这小孩很可爱很好看
她则觉得他很乖


她和他的即影即有照有小小缺陷
因为他盖眼睛了
不要紧
拿这张不同角度的弥补一下


离开校园前
她与她玩击掌
看到的人
都各自发出内心的微笑


不知道在哪里看过类似这样的一句话
"we cant control time, it's the moments that matter"


*番外篇*
在写着这篇的时候
突然间听见狗吠声
然后邻居就喊"ah fuu!!! close the door!!!"
我连忙冲出去关家门
原来邻居的狗狗看见一条蛇进来我家
就在鞋架下面
由于爸爸还没回
对面的马来同胞
隔壁的印度同胞就过来帮忙抓蛇
但他们都说那蛇很凶很长
所以就按兵不动
不久后爸爸回来了
就进去用棍把蛇赶出来
我看到了
是深褐色的
他就把它推出去马路那里
也不知是在花园里还是在沟渠里
过后妈妈就骂爸爸说为何不打死它不留后患
我也不想

就继续我这篇post
过后妈妈就叫我赶快出来看
原来邻居的狗狗好像pet detective似地过来我家花园
东嗅嗅西嗅嗅
然后由邻居牵它回家
哈哈真可爱


以下是我和艾瑞儿的对话

c a n t o ·--·!|[... sometimes i wish we could just pretend ...]!|·--· says:
my dad is the hero
he came inside the hse n the poke the snake out
then poke poke poke the snake is outside the road dy, now dunno went where dy
my mum marah
cuz dad didnt kill the snake, for being too kind hearted

师妹 says:
oooo
nvm nvm
the snake will balas dendam
ahha
balas *budi
c a n t o ·--·!|[... sometimes i wish we could just pretend ...]!|·--· says:
walau BALAS DENDAM!
。。。
在人家与蛇搏斗的时候
我与她在聊蛇膽酒的用途

。。。

9 条评论:

lulu 说...

哇!這篇抓蛇記好哇!哈哈哈太好笑~
見鬼!我甚麼時候拍過這樣的鬼照片?
不認囧囧都不行了...嗎的~哈!

anyway,sofa
n_n

jooknun 说...

那個說: 那些人真是过分 质疑导游的述说 还要没有礼貌地撞开别人的人
名言是DNS, 做嚜沒有寫出來分享一下???

瓦哈哈哈啊

那個擊掌的照片, 這樣都被你拍到, 侯賽儡啊!!!!!!!!!!!!

我還給他裝可愛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

ariel 说...

聽見捉蛇真是讓我捏了三滴冷汗
-_-lll
嚇死人~

btw, uncle, it's balas budi
(惡補馬來文中)

這照片足以證明吳哥真的很熱
當時也捏了三大把熱汗

p.s.校長尼在哪裏? XDDD

jooknun 说...

校長: ^(&(*^#%^&*(&^%$#$@$%^&*( (幫大馬明星擦汗)

匿名 说...

Wa Fuu, got snake means got wealth!

Your dad, geng!

Meanwhile,

Nurul Chong Abdullah, you oso looked like Latika.

ocbc

cassieandrea 说...

lulu: 哈阿哈balas budi变balas dendam了!阿蛇恩将仇报!囧囧囧囧囧囧囧囧sofa!

jun: 哈,谢谢你的提点,我加了表妹的名句!

ariel: 早上在门口看到了硫磺,也看到了邻居那两只狗狗,希望那蛇不要回来还我爸爸50粒蛋。哈哈!!!校长!!!哈哈哈!太好笑了!我是她的侄女呢~
jun 的“校長: ^(&(*^#%^&*(&^%$#$@$%^&*( (幫大馬明星擦汗) ” 够力好笑!

ocbc: 哈哈,真的吗?我看我家人今天会下重注码了。我爸爸属蛇的,所以没我那么怕蛇吧!哈哈。Nurul Chong Abdullah!!!XD

felice 说...

这篇好好笑,表妹会不会杀死你,你放这张照片,哈哈。。。

我的刘海都粘成一块了,都是太阳惹的祸!!!

那个跟你拍照的小孩真的很可爱的说,我很想念那边的小朋友 =)

六月 说...

阿~ 那照片角度真好!!
我拍的那张。。。遗憾啊!!!!

匿名 说...

好可爱的一班旅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