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SOYJOY

親愛的菲莉絲, 說到吃... 我突然間想起
那天你在新加坡, 我跟你們提到的減肥廣告
日本製作, 非常有趣
在這裡跟你們分享
=))))




p/s: 雖然氣氛突然180度轉變的說... 可是還是忍不住要分享一下

4 条评论:

K3lly 说...

Opps,我抢到沙发?哈哈

好好笑!好好笑捏!!!

felice 说...

日本人真的好有创意的说=)

cassieandrea 说...

i like 2nd the most
er
Thai and Jap pinya tvc quite nice...

匿名 说...

看完第一个还可以淑女得微笑
看完第二个....我得擦一擦我的MONITOR...还好我不是吃饭,不然真的喷饭


艾尼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