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陳綺貞新加坡太陽演唱會2009

我跟表妹一直在期盼的事情上個星期發生了
因為分隔兩地的關係
姊妹絲平時只用MSN聯繫
上班沒有我, 表妹還有阿芙
下班沒有菲莉絲的日子
我們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
然而我們還是找些機會
碰碰面
聊聊天
吐口水


他們啟程來的前一天
表妹剛好拿到她的戴姊姊
看來是要好好燒底片一翻了

陳綺貞的演唱會也演變成另外一個聚會的理由
把阿瑞兒, 菲莉絲, 春祥, 六月從吉隆坡帶來新加坡
我們吃了很多好吃的

包括
MOS Burger的套餐
這個Unagi Rice Burger真的是我的最愛
其實也沒有甚麼骨頭
所以可以放心吃
hmm... OISHI!!!!!!!!

還有芽籠的永和豆漿
魯肉飯
油條還有鍋貼

HONTONI OISHI!!!!!!!

我們還去了姊妹絲一直很想去的MUJI
阿瑞兒: 死人beh beh beh 情侶!!! 害我破產!!!!!!!
結果她剩下不到十塊錢回家

我們去了Red Dot Museum的跳蚤市場
那邊有人販賣創意
還有才華
本來不應該出現的露露桑
突然間跑出來嚇人
因為(愚)人傑沒有辦法出席
所以她代替他來了
露露那天的名字叫人傑

我們也去了Bugis Junction
某人花了一筆錢之後才甘願回家



唯一的合照
但是大家都很忙碌的說

這張是我拍滴
其實我很喜歡

表妹: 戴姊姊下次可以聽話點嗎???
p/s: 演唱會感想就留給那個大聲說要破其他姊妹們的寫部落紀錄的表妹寫
不要講我們不給你機會!!!!!!!!!!!!!!!!!!!!!!!!!!

9 条评论:

ariel 说...

下什么鬼标题一个绮贞的剪影也没
(因为已经穿在我身上呵呵呵~)

好啦好啦~

这篇因该是:

表妹之流泪blurblur戴姐姐~
^^

felice 说...

我下次要去Sentosa,口以嗎?

那個戴姐姐,表妹如果你有丁點兒嫌棄或氣餒,請用賤價賣給我。。。

上班少了三個人,下班少了一個人,重要是沒有影響。。哈哈哈。。。

我真的不懂那張大合照,我是在干嘛。。哈。。

ariel 说...

还有那个露露桑照片的重点是hair loss广告(娱乐不忘工作滴说~)

你哦你哦
烧了那么多张fuji
才喜欢一张厚?!
(这像话么!:表妹说)

last but not least,
MOS burger 快点过来!!!

jooknun 说...

本來要寫演唱會的
可是想想還是留給表妹寫~~~
不然她沒有機會
然後標題懶惰換~~~嘻嘻

Sentosa啊~~~
要騎腳車還有曬太陽~~
可以啊~~~
這樣要呆久一點捏
哇卡卡卡卡

"那個戴姐姐,表妹如果你有丁點兒嫌棄或氣餒,請用賤價賣給我。。。"
表妹你不是流淚??? 快快賣!~~~~

你在擦汗呱~~~~~~~~

我也是喜歡MUJI紙袋那張啦~~~~

MOS burger很好吃~~~~~~~!!!!

lulu 说...

u sure the unagi burger is nice?
wasai,i tot there is cacing!!!

anyway,im so looking forward Juin's post n_n

(i donno why i lost my language bar as well,beside the MSN in my office desktop...some kinda supernatural power is surrounding me i think,huah!!!)

cassieandrea 说...

errr i dunno what to say T__T
i m out...

jooknun 说...

lulu, sure it is nice la
the cacing you tot is seaweed lai~~~ okie?

you should try once, then you will know~

ah fuu dun liu lei~~~ cuz wjiun is liu lei until no lei to liu already~~~

you are not out just later abit, you will eat the same thing and shop at same place geh~~~
wakakakkak

tell me when you are coming ar~

ariel 说...

我揉了眼睛兩下
我真的沒看錯~~~

露露桑!
8:30還在公司阿妮!!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握手)
加油加油加油~

阿sinful,下次啦~

匿名 说...

我也很"恨"去看的啊!!!
结果, 究竟演唱会如何了?!
我继续去跟踪你们的BLOG...



看JIMUISSS BLOG是倒退的艾尼丝...
不是我人倒转看啦...是我看最LATEST的到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