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农夫与菇

应六月之约
及支持农夫
我们穿上了运动装去参加了
很开心
哈哈
因为农夫得奖了!

。。。
我要借此机会感谢以下单位
ashu的pea
我的是微笑的=)

表妹的可爱指甲钳
送给手指短短的我

媚媚的吸油脸纸
我还以为是小辞典


最后
没有出席的有话要说

17 条评论:

jooknun 说...

sofa...
所以是兩個打網球, 兩個踢足球還有一個做瑜珈(六月)?????

一千塊, 還可以吃steamboat or BBQ, 農夫桑, 醒目點 okie????

jooknun 说...

sofa...
所以是兩個打網球, 兩個踢足球還有一個做瑜珈(六月)?????

一千塊, 還可以吃steamboat or BBQ, 農夫桑, 醒目點 okie????

ariel 说...

露露之好想吃三菇炒六婆_
偉恩:我馬想吃~

露露之一千大元吾是哇爺_
露露:電棒...=.=

關於獎金的事...
是誰說有獎金的?
只有菇而已
呵~

cassieandrea 说...

六月的同事说她是李小龙

匿名 说...

Ah Fu pandai play around the theme.

CSM long time no see, hair oso fatt yuk liao??

creative hamba 说...

tell u all a secret, last time my bro called me 媚菇 ler, so i am also a 菇 ..
so 亲切。。。

農夫 说...

你們看你們看...何必去現場呢?讀完這篇簡直像親臨現場醬嘛~!!超有心的!!姊妹們(wahaha 好娘)~你們運動裝太強了~
阿澍真的很像!
jun我請o黎食大學城炸菇又點話啊...

Reikkowen 说...

lol~ i think i kinda get the story, and i think i should say congratulations to LuLu correct??? :D

there's this one picture, where hoay nee (lefT) and csm (right), in one split second im not sure who is who! wah lao bila csm pergi kerintingkan rambut???~~

cassie~ i like the caption!~ ~~
oh no its MONDAY today!!

lulu 说...

不是我啦不是我啦哟~
没想过代表拿奖还要代表拍照的救命
但这片阿芙写的好菇!(酷)厉害厉害!

felice 说...

恭喜農夫,賀喜農夫。。。關於獎金的事,姐妹昨天已經商討好了,無需驚動農夫你來分,哇哈哈哈。。

芙,這篇真的太強了。太強了。太強了。哈哈。。。如果沒有這個頒獎典禮,我不懂什麽時候有機會穿那件衣 (倫家第一次穿捏,呵呵)。。。

文员 说...

他们说,做么农夫要画我进去喔。。。

Jiun 说...

芙,鵝何只欣賞你的畫簡直就是liky啦...

精彩的菇事情節 ^^

匿名 说...

恭喜恭喜~~~
菇菇好CUTE哩
AH FUUU...为什么不发挥你们的招牌"包子姐妹" 全部画在上面好像也CUTE哦...


艾尼丝

cassieandrea 说...

哈哈谢谢大家~
包子姐妹好像很久没有出来了
下次吧

ariel 说...

那天我跟sab去吃晚餐

s: 哇露露贏了
鵝:不是她是她哥
s: 哦那個合照的男生
鵝:不是她哥是她男友
s: 哦那個菇是作品
鵝:不是菇是...

阿芙很亂咧~

六月 说...

阿芙,
李小龙的事别告诉大家。。。shhhhh..

大家,
赶紧投票去阿!多rm500,我们就能多两餐呢!!

cassieandrea 说...

哈哈不好意思
懒得解释~~~
妮和sab解释好了

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李小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