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H&M

又到了夏天
三年過去了姊妹們還是回想起那頭髮永遠不整齊的夏天
好像是那次的長久旅行以後
我們的血液裡流著對旅行的狂熱
我們每隔一些日子都會有想旅行的慾望
怎麼窮都要cuti-cuti Malaysia
這麼是阿麗安說的
楊媽媽只說了一句
“又出去玩??!”
就沒有多說甚麼了
應該知道多說也沒有用
知女莫若母
我也是偏執狂一個
楊爸爸只說了
父親節我要adidas球鞋

“哦~” =)

本來要去台灣的計畫因為趕不上變化
所以我去了澳門與香港 (H&M) =D

非常對不起我遠在台灣的好朋友
杜欣照小姐
為了某些原因本來答應要出席的婚禮
結果只有把心意寄給妳
祝福你永遠幸福


穿著我近期心愛的牛仔外套
搭著廉價航空
還在凌晨的5點多給我delay
多出來的1個多小時害我在機場冷死
陳冬緣小姐非常雀躍 戴著lilo & stich 的口罩在機場跟哥哥姊姊拍照
上了飛機後卻在媽媽的肩膀上睡得香甜
連食物來了都不知道
還有有好心的芃姊姊與阿露雁留了好吃的熱狗給她

澳門擁有非常漂亮的路牌
奶白色與海藍色的路牌
紙醉金迷的賭場
卻擁有很道地的美食
包括因為歷史留下來的葡萄牙美食
建築物還有滿地的看圖猜物遊戲
感謝這次的旅行
因此
阿不霖有了此生最經典的娘爆look
感謝主啊~~~~~~~~
賜給姊妹們無限的歡樂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阿不霖身上)
由於出門前2天
香港疫情突然轉嚴重
小學, 幼兒院已經停課
還有好幾間中學開始提早放暑假
可是就是硬著頭皮去了
才發現當地人可輕鬆得很
沒有甚麼人戴口罩
害我還一度覺得自己漸漸的患了新國人的態度
Kiasi
因為我連搭渡輪從澳門去香港的路途上
都沒有把口罩脫過
包括地鐵內, 去機場的巴士上
機場內, 飛回新國的飛機上
都頻頻戴著口罩

我覺得這次的重點都是


請看~ MmmMMmmmm 喔伊細!!!!!!!!
我好懷念的香港美食
=)))))))))

花了大部分的錢在
瑞典的H&M (果然是Hong Kong & Macau) 還有日本的Uniqlo
剛巧遇上Sales
幾乎一半以上的貨品半價
Yippie!!!!!!
(農夫: 都叫你把衣服scan了post上JIMUIsss!)

通告:
H&M即將在新加坡的Orchard ION開張
敬請期待8月份的來臨

姊妹們下次來新國請帶多點現金
(偷笑)

還有! 我買了夏宇的Pink Noise
上次在台灣誠品找都找不到
竟然在香港的阿麥找到
然後阿麥書房
花了HKD 333
恭喜我啊!
T.T

13 条评论:

felice 说...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那堆可以去擺flea market的H&M衣服。

阿麥書房的氣氛好像很好醬。我也要去!!!

香港,稱不上喜歡,但偶爾還是會懷念它的美食,為啥米?

拜托拜托,H&M也來這邊開一下!!!

felice 说...

(號外篇)做麽阿澍的衣服跟陳小姐一樣滴?難道說全家都有一樣滴?哈哈哈。。。

jooknun 说...

felice, 我儘量scan哈哈哈
阿麥書房zaplap鳥, 你看到的是阿麥廚房
搞藝術真的要很多金錢和勇氣

香港, 我也不喜歡, 腳步太快, 人太多, 港女太勢力, 港男太粗魯
除了食物與購物, 甚麼都不是

對對對, 他們叫lollipop衣~
=)

lulu 说...

对啊对啊我也要看衣服衣服衣服~
夏宇的书好精致好奇怪!好想摸一下哈。该不会纯透明吧?!

那个猪皮!!!太过喷!

p.s:好啦我怂恿全家人都买lollipop美衣新年拍全家福吧哇哈!

jooknun 说...

是, 是全透明滴
要閱讀還要拿張白紙墊底
不然就讀不到啦~~~

可以帶去泡澡的捏

哈哈哈, 偷偷告訴你, 芃即將有一件lollipop

ariel 说...

哇好靓啊读佐借我读~晤该赛~

烧腊好好味甘!
第三碟...系乳猪?!

至于D衫...快D快D鹅要睇!

lollipop系边?

ariel 说...

btw

inside the 鸡蛋仔 got feeling not?

cassieandrea 说...

哇我很慢!!
哈哈
野,好好吃!!!!!!!
对咯对咯
我最爱他们的路牌!~~

哈哈棒棒糖衣服很可爱
对拉露露,新年记得拍一张lolly family shot!
aahahhaha =D

jooknun 说...

等尼來找我, 我就借給你啦
順便shopping (H&M) woho!!!

第三碟, yes! 是乳豬!!! 好好味!!!!!!

那些衣服... 我scan scan啊~~~~

唔知點解他們要叫lollipop

雞蛋仔裡面有暖暖, 沒有被烤到脆的麵粉團
薄薄的不會膩那種很好吃

lollipop不知道怎麼來的, 妳問露露

lulu 说...

難道你們一個兩個沒吃過草莓口味的chupa chups?!XD

芃:噢yay!

ariel:借甚麼借!這樣性感的書是一定要買來鑲起來展示的哇哈哈哈~走!一起去買!!!

哇那個雞蛋仔還真會形容,不行不行明天我也要去找雞蛋糕來吃吃平衡一下~

Reikkowen 说...

yuan lai HKG clear sky de shi hou shi zhe ge yang zi de, hen gan jing de gan jue!~

六月 说...

陳升先生之前推出的專輯和夏宇先生的PINK NOISE有異曲同工之妙~ 除了設計獨特,音樂也好好聽啊!!!!!極力推薦!

jooknun 说...

是??! 借給我聽聽咩~~~

我的寶貝啊~夏宇是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