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我就這樣結束了2009年的一半

連續三天不用上班的感覺其實很好
就算班機誤點也只是小事而已
反而病毒的事情讓人比較緊張
所以口罩是必備的 尤其是印有迪士尼圖案最炫 噗~
不過對於亞航的辦事態度我還是非常驚訝
原來他們標榜的廉價還包括廉價的專業和客服
噢這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
大家都安全來到那盛名葡國鸡和葡塔的
澳門 MACAU
吃飯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所以一下機我們就去了這件葡式餐館
我一定要說
它的螃蟹真的是.....太太太太好吃了!
剛好遇上文化遺產日
到處都是這個牌子並說有免費導賞
可是怎麼沒看見穿著制服的導賞員?
我們一直走一直拍照一直試吃
終於看見無限劇常出現的
大三巴我們接下來的幾天連續到過這裡四次
……

看來澳門人很愛帶他們的寶貝狗出來溜
我個人認為一個男人帶著這樣可愛的小狗實在很怪
這樣的狗好像無人不愛
把旅客都吸了過去
好在它主人沒跟拍狗狗照的人說 “1 dollar pls”噢你們說luilui電這樣的頭髮好不好看?
Luilui:我不要我不要~我要做波希米亞女郎,QQ美! 這是牧師們之墓 裡面播著很和諧的福音
而亲愛的旅客
他們都睡著了為甚麼還要用錢幣叮叮叮他們呢?
這不是另一種用錢買夢想的形式嗎?
小石子是澳門特色之一
處處可見它們拼湊出各式各樣的有關海洋的圖案
船啊,螃蟹啊,海馬啊,龍蝦啊,蝦啊
船啊,螃蟹啊,海馬啊,龍蝦啊,蝦啊
(重複又重複)
直到你猜到厭倦都還是無止盡
可是這個圖案我就沒有頭緒了
這裡教堂有好多,我只進了三間
這間算是最華麗的
在吿解的好像都是旅客


Tan Sinful: Dear Father, i have sin...my dad killed a snake.

當然也要去拜一拜媽祖
紅紅的有中文也有英文的祈福語


最後
可惡的是
在機場等候回程班機時
我們兄妹幾人才驚呼
“我們還沒吃到葡塔啊陰公~”
沒關係沒關係
隔天上班的午餐時間去麵包店買就好了
T_T

JY: 請大家期待我的香港之旅涅~(笑)


9 条评论:

ariel 说...

澳门好像不是很好玩酱~哈哈
赌场涅?
猪爬包涅?
XD

luilui:人家自然卷才水~~~

p.s.tansinful那个有好笑!but actually uncle din kill the snake tanlulu! (你惨鸟)

felice 说...

我想看酒店的照片,威尼斯捏?
豬扒包我覺得痲痲地而已,ramli都好吃一點 (真的!!!)

對澳門我其實沒有什麽好印象,不過那張大三巴的真的有美。。呵呵。。

tan lu lu, pls upload at least 3 posts for ur Macau's trip (evil grins)

creative hamba 说...

改天去澳门赌场, 叫我...

cassieandrea 说...

uncle tan:“挖博杀生啦!!冤枉啊”
Btw, if my dad killed a snake, why tansinful would have SIN? tsk tsk


赌场涅?
猪爬包涅?
博物院涅!?
酒店涅?

wahhahahahaha more we want more!!!!!!
ehhehe nice pictures taken

lulu 说...

ariel:猪扒包不好吃,你骗我你骗我~

felice:啊我忘了拍酒店啊,很干净不错哦,嗯有浴缸的噗,可是马桶会塞(详情请问农夫)。三篇?你是说一张宝力莱一篇吗?easy easy~

creative hamba:好哇我们一起去里面喝免费果汁,yay!

uncletan:瓦栽啦,tapi露邦伊走嘛是无好,瓦诶giah XD

cassie: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那个就想到你了哇哈~忘了去博物馆咧...

阿芃 说...

還有esprit沒有便宜..哼
puahaa XD

ariel 说...

从你们回来到现在我已经听了七百遍!!!
那么早去能怪谁啊~
人家去年6.23去的时候周街71折

(jy: yes!!! hk i love u!!!)

農夫 说...

我要吃葡塔...
我要吃葡塔...

Reikkowen 说...

haha, tan sinful! 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