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我又碰見名人啦~~~

記得上次在香港機場看見方力申, 帥!
這次我看見他.... 戴志偉.
你不懂?
看照片就懂啦~~
綠葉就是有這種讓路人叫不出名字的悲哀

11 条评论:

ariel 说...

原来是他~

lulu 说...

ronald你这个二五仔!

jooknun 说...

我們想了很久都不懂他的名字
結果叫他李sir, 因為他每次都演甚麼sir甚麼sir的.

Unknown 说...

很衰啰你,人家算红的啦。。。至少他由以前到现在都在演戏,我懂他的名字的!!真的!!!

creative hamba 说...

i know his name also lar...
i always notice those dai k
like last time ma tak zhong
now i like the kok zheng hong..

cassieandrea 说...

wahhaahhaha
that kok zheng hong always a bad guy but recently got play good guy

i like itu TONG MUN LOONG, fuah muscular~ XD

itu alex fong leng chai?? h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匿名 说...

i'm also big fan of third liners!!

o

lulu 说...

哇原来他真的有粉丝的啊!失敬失敬。
我喜欢那个许文雄(好像是)uncle,哈哈哈哈!
阿芙其实..我也喜欢唐文龙咧(羞)

jooknun 说...

我我我... 我喜歡秦沛

alex fong considered leng chai among all guy in the airport that time
wakakkakakakak

唐文龍 really muscular and ying
wakakakkak

lulu, sunny哥還不夠muscular?

lulu 说...

对不起是许绍雄哈哈。

要说muscular guy 怎能不提到许锦江咧哇哈哈,还有rocky!!!哈!

cassieandrea 说...

lulu u like itu 方中sir
whahahahahhahahahahaa
i think he is a nice uncle =D

是徐锦江啦 hahahaha
野,原来你也喜欢唐文龙
秦沛很有男人味瓦哈
我也likey *swing arms*

then i know why alex fong won, he won the Airport category.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