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可喜可悲

有像Scrabby吗?哈哈
又是一只烟熏妆的狗狗
一只安静乖乖东张西望的狗狗


等了好久
都还没有轮到我的捏


两粒圆圆的眼珠加起来都不够一粒鼻子大

Kero 与芙妈
也就是他的主人
拍照拍得有点要被掐死的感觉哈哈


强力无敌电眼狗与主人
不知盯上哪一只狗狗
够力没有给脸抓相机的人咯

我的第二最爱
welsh corgi
哈哈
太可爱了!!!!!
想要和她/他合照
但是又不好意思问坐在一旁的主人


看到蛮多poodle的
白的褐的都有
好可爱
尤其是在跳栏杆的时候

lui lui 的同乡
她/他也是很好笑
舌头上贴着一支像木削的东西
弄也弄不掉


一只很认真在寻找回忆的狗狗
身上白白的那团毛像是围巾

****
在把相片传进电脑后
发现少了很多照片
原来
我以为我在format记忆卡前有把照片锁起
事实上我没有
好多可爱的狗狗
都不见了
剩下的只有
他们的模糊的脸孔
算了吧
明年再见

4 条评论:

ariel 说...

lui lui下次也要去参加比赛
如果有比赛追猫的话
啊哈哈~
=D

jooknun 说...

貓好可憐~~~

我也要, 等我下次要買pug然後帶她去比賽!

felice 说...

如果帶scrabby去,它應該會不想回家了吧,哈哈。

那個kero的眼睛真的跟scrabby的有點像,哈哈

feli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