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

整个五月天我(或许姐妹丝)都处在随遇而安的姿态
(其实是懒惰的意思)
大家各忙个的好不快乐噢~!

在漫长3.5个月的魔鬼课程结束之前
我和同学们有幸地来到Seksan-大马著名景观设计师之工作室上课
他的作品包括了大熟悉的klpac, Sekeping Serendah等等等
他为人感觉很随和并且还蛮帅的说XD
而我们这一次的任务是~画画
(噢耶~)

踏入门口就会遇见的鲤鱼池

早晨的那一束光暖暖地洒下

兔子应该很想在这儿玩捉迷藏吧~

不知道干嘛用滴

少不了的画

主人因该很哈日

摆在大厅的镰刀(杀杀杀!)

for boy的厕所

boy的厕所内观
你看吧露天浴室妈妈咪亚~

没人抢的沙发(噗~)

连砖块的排列也很美对不对?

部分天花板是玻璃制成
透光又省电我的家也要酱!(下次)

画画老师yusof gajah&他的太太
gajah老师的作品都离不开象~(真的!)

作品的主题为:
。。。

作画到一半忽然从天而降的鸟屎?!
其实是树汁(树的胶汁)
只因当天我们都拔了许多树上的叶子
=_=

师妹很忙...

低头作画莫约3个小时以后的作品
将!将!将!
作品用不着美与不美任何简单形容词语去定论
这一次的领悟因该是学麦兜校长话哉:
tin git zau xi lit liong!!!
(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

迷你
。。。

如今告一段落以后
渐渐地繁忙的周末又回复了以往的状态
不同的是我们都往各得其所的生活迈进
总是这样
然后不知不觉我的2009显然也过了一大半!

11 条评论:

jookyie 说...

我要去這個地方,在哪里?怎么去?

ariel 说...

请点:
http://www.seksan.com/contact.html

p.s.就在bangsar village一带,pizza hut的后面~(住宅区内)

felice 说...

很美很美。。

藝術家的地方果然不希蓋的 ^^

lulu 说...

哦我就奇怪
还以为是kl pac呢
很不错的地方
下次一起去啦 就甘话啦!

还有请问你画的是哪一幅?
该不会是白色的吧...
真懒
哇哈!

creative hamba 说...

画画, 我也会,随便丿一丿, 就是艺术画...
我还不赖的喔....:p

ariel 说...

felice_
对啊对啊~
待我整理后
再放多一些照片给你们看^^

lulu_
我也是有同样的错觉
好啊好啊~
就这个星期吧!XD

p.s.
白色那幅不是我的
怎么会猜错阿尼呵呵~

ariel 说...

creative hamba_
这不一样噢~
(和油漆不一样哈)

cassieandrea 说...

very nice =D
let's go together nx time! =D

農夫 说...

seksan人咧!!!!???

ariel 说...

cassie_
yea~ let's go bangsar day trip one day! ^^

farmer_
他人是有飘过~
不过只因我当时太忙所以...
下次啦下次呵呵!

Reikkowen 说...

szemei!!! omg!!! 我很崇拜yusuf gajah!!!!!! 我很久以前看到他画的大象,我很想变成小孩子画家呢,我很喜欢很喜欢在他的店里面待久久!!!我只知道他在ampang point有一间店而已。。。哦你看到他真人而且还有机会看他弄画哦,好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