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我們來交換吧~

以物易物, 你懂? 你拿東西來把我的東西換回去吧~ 不行用錢哦~ 因為那樣會對別人不公平
那你想換甚麼?
我想換一台車
我想換一張環遊世界的機票
於是我花了一個週末的下午, 看了一部電影.
換來了夢想的呼喚, 那顆想放假去旅行的心.
泡了咖啡的肥皂, 泡了夢想的火車.
哪天, 我也要點上一杯咖啡在朵兒的咖啡館(daughter's Cafe)喝上三個小時.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甜點, 你要星期幾去?
星期一 生乳酪蛋糕
星期二 戚風蛋糕
星期三 烤布蕾
星期四 巧克力布朗尼
星期五 巧克力手指泡芙
星期六 提拉米穌
星期日 野莓塔

Me: 很想睡覺

Him :

呵呵

吃太飽

精力用來消化

腦就缺氧

就會想睡

Me:

好想放假

Him :

呵呵

再1個多月啊

Me:

好想見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