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黑白照比彩色照来得好看
谢谢农夫的盛情彩色
但是这里只有黑白色哈哈

一个小小的方块有六个平面
而六个平面上
有着小小的我们六个
掷到了谁
谁就得...

7 条评论:

felice 说...

爲什麽我的眼睛永遠翹翹的?:)

jooknun 说...

fat hao is always like that mia~

Jiun 说...

芙, 你要送給我們的木在哪裡?

ariel 说...

我的囧爆!

lulu 说...

为什么若男有太阳眼镜我没有 T_T

jooknun 说...

因為你不是若男
哇哈哈哈哈

cassieandrea 说...

哈哈哪里是太阳眼镜!!!!!!!腮红manzz...
我觉得这样才像你,nee nee =D
biao,在我的心里哈哈哈哈还没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