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她的心裡住著一個小孩一個畫家還有一個諧星

上個週末我們去看了場Belle & Sebastian的演唱會
我們還因為B&S的關係跟農夫,阿澍還有冬緣過了個愉快的週末

話說,原本很MAN的冬緣
在我們三催四請才願意把很女生的飄逸白色衣服穿上
還戴上可愛蝴蝶結
(請不要看腳上的骯髒NIKE)
師妹:還好她換衣服, 不然我就要拍桌子說老娘也是有脾氣的
!!! 大哥說: 冬緣, 把嘴巴關起來
隔天跑去逛街買新衣,夢寐以求的牛仔褲還有黑色Converse
穿上牛仔褲還有黑色Converse的她頻頻低頭欣賞自己新鞋子和新褲子
有次過馬路,看著看著竟然差點撞上石柱
夠力
避開以後自己傻笑
回家的路上她畫了:
吃麵(師妹)小姐,看有pod pod還有胸前的相機G9, 厲害
喵~~~
我, 有漂亮的包包,笑口常開還有erm斷掉的手
哈哈哈哈
阿露雁與朋友
看有cartier三色戒子
還有新剪的漂亮劉海
love is in the air
卷毛的我還有穿波點新衣的阿澍
謝謝好玩的週末啦
陳冬緣小姐
下次再來喵~

13 条评论:

農夫 说...

喵~

農夫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riel 说...

好厲害啊!
冬緣小姐
我想妳了
T_T

p.s.沙發~

cassieandrea 说...

hahhaha i like her shirt!!!
whahwahhahaha very lovely post!!

吃麵~

shu 说...

請注意細節,
他畫我的確是右手戴手錶,
衣服是有圈圈還有小口袋在胸前(不是用來放EZ LINK啦 XD)
還有新鞋也有神似。

Ruo Pe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陳阿芃 说...

真的好厲害!
是上了農夫繪畫班有所進步了?XD

felice 说...

親愛的冬緣小姐,

關於你的種種我都聽説了不少,距離我們見面的日子依然遙遙無期。下次如果我們見面了,就給我一個"FIVE"好了!!!

祝你生活愉快,英姿非凡。


菲莉絲上

lulu 说...

啊忘了拍个BEFORE的照片对比一下哈
是啦是啦大哥最像,满脸胡楂哇哈!

Jiun 说...

冬緣下次再來啊! 下次來畫姊妹絲 ok ?!

jooknun 说...

ariel, you can visit her anytime~ muahahhaha perak not so far only geh~ if got heart.

fuu fuu, farm-er said the shirt macam auntie~

ashu, 新鞋好穿? 呵呵~

阿芃, 這麼說, 我也好想去上農夫老師的畫畫課... 農夫灌溉幼苗

妮妮, 見面是遲早的事情, 不要緊張

露, 你也很像, cartier wor, 她真了解你
呵呵

阿表, 你下次記得不要回家 哇哈哈哈哈哈!!!

jooknu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reative hamba 说...

厉害。。。

每个周末都那么精彩。。不错。。
加油!!!

阿澍很像列。。。冬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