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如果你夠幸運


海明威說
如果你夠幸運能在年輕的時候待過巴黎
那麼巴黎的一切將永遠跟隨著你
因為巴黎是場流動的饗宴
我想我們都幸運
=)
*照片偷自陳綺貞 cheerego.com*

8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haha... thank u for sharing ah jun jun!!!! *big hug*

ariel 说...

如果我够幸运的话
我想在三十岁(年轻)之前去一趟~
^^

Jiun 说...

巴黎,你等我...我存夠來看你 =)

jooknun 说...

你不是看過了?

Jiun 说...

想再年輕一次不可以咩??!!!

Fei 说...

paris.... sigh.... 好像很遥远。。。为什么老我是赚钱赚不够呢????!!

jooknun 说...

you~ canada also been before i havent say far ler~
hahahahahah

felice 说...

我也看過這一席話,巴黎是流動的饗宴,即使我們不過呆了1/4天,她一直盤旋在我們的心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