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拥抱轻生活

从前
我们都爱假假以考试为名旷课为实(慧雯桑: 没有这回事!!!)跑上山修行
用心良苦只为了让自己更专心念书
一眨眼一恍惚那已是七八年前的事了
除了自己的房间以外
这里便是让我窝得最舒服的第二个空间

八月的第一天是海龟们聚会的日子
(左起)herbie,小呆&shecky
忘了带头盔的小呆看起来好像更呆了5%~

云顶山腰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寒冷
碰巧馨香醉人的大红花和玫瑰花开季节
凉风习习的下午一点赏心悦目之余非常适合散步

吃过早餐以后我们散步到附近的草莓公园
下次不用去金马伦也可以吃到新鲜的草莓唷~
=)))

纱笼照是一定要的啦!
shecky:士多俾梨好好食个咧~

轻轻嗅一下先~
你们猜我是herbie还是小呆?呵呵

晒太阳的幸福状

要把这些草莓都采回家状

开花结果这个道理有领悟到

鸡冠状的草莓

一颗颗诱人多汁的士多俾梨
我不敢相信我们最后竟然一粒也没有采/偷吃到
我们是好孩子...
=_=

小呆:鹅也没有偷吃到涅~(忍)

----------------------------------------


同一天我收到yuko桑从富士山寄来的明信片
回信时我回赠了一首陈奕迅的<富士山下>给她
不知道她有听懂了没

7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度假村!!!!!!!
很有感觉
我要去富士山下唱富士山下!!!!!
你们是假和尚修行修行 whahaa

jooknun 说...

i wanna go visit feiwen next time =)

creative hamba 说...

虽然很累。。。但还是要来支持支持。。
乌龟聚会,哈哈哈。。好笑。。
应该叫我。。我也是乌龟,缩头乌龟。。lol

lulu 说...

我也要到feiwen's家吹風
也要到富士山下喊:Genki des ka~kaa~kaaa~~

Fei 说...

收到!!!

随时欢迎大家哦!
只要大家不怕太闷或太安静,
都可以随时打电话跟我说~~
下一次你们jimuisss可以一行人来吧!
strawberry park应该是比较有趣的地方,
其他的就是天气呀。。。树呀。。。或是看一本永远都看不完的书哦~~~

jooknun 说...

fei, 有我們在的地荒應該不會太悶太安靜
hahahahahhaha

felice 说...

我中學時有去過feiwen的半山家,哇哈哈,那也太久了吧。。。

我要吃草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