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感情菜

我媽媽告訴我
楊老闆有一樣叫感情菜的東西
是燜黃瓜
我煮過兩次給他吃
他都默默吃完
然後說
很好吃
我從來沒有想過黃瓜可以用來燜

感情菜對楊老闆來說
是那幾年很窮的時候
有個朋友常常煮給他配白飯吃的菜餚
沒有很貴卻很珍貴

然而姐妹們絕對不會忘記的
應該是
1. mushroom button
2. baby spinach

無論以上兩樣東西以甚麼形式
出現在甚麼地方
我想我們都會毫不猶豫的想把它們吞下肚子
因為吃的不是甚麼
而是滿肚子的回憶
還有掛念
=)
2012年之行
我希望可以跟你們一起去

7 条评论:

ariel 说...

还有吃不腻的鸡翼~
^^
2012鹅也要器!

Jiun 说...

對啊對啊 吃賣不到的回憶 ^^

我喜歡用mushroom button煮義大利麵,好吃
(mushroom button,鵝今晚就吃掉你)

baby spinach要偷露露的才好吃

lulu 说...

满满的回忆n_n
当然还包括那个(那几个)菠菜贼!

这篇真是没来由的感动...我要哭了..(还我菠菜!)

cassieandrea 说...

mushroom n spinach rules.
=)
food can bring back memories, really. because of the taste and the smell.

felice 说...

baby spinach 真的要偷露露的比較好吃.

mushroom button我們當年是一盒一盒地買回去,不管什麽菜肴,好像放了它就很有營養醬 =)

jooknun 说...

我那失敗的可樂雞翼~~~ 55555
2012鵝們一起器

表妹, 不如找個時間你煮義大利面給我吃lor........

露, 都怪你吃太慢, 因為很容易壞掉所以要快快吃
哈哈哈哈哈

fuu fuu, i know you like strawberriessssssssssssssss

菲, 恩, 最後悔的最是99P買的葡萄汁.... 噁.....................

creative hamba 说...

我媽媽告訴我
楊老闆有一樣叫感情菜的東西
是燜黃瓜


我看到烂黄瓜....hahahaha
eye sight not good...pa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