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生日快樂

事過境遷,還是同樣的人和自然卷啊(逃)
不過!今年有Tan Sinful 和Charming Manager,當然還有Ashu n_n
祝楊小男生日快樂!!!

p/s:你現在真的好白噢^^

9 条评论:

Jiun 说...

哈哈哈哈,露露不需要逃.
因为她很爱她的bohemian自然卷发...

杨小男三度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jooknun 说...

hahahah thankiu thankiu~

but p/s:你現在真的好白噢^^

有一點.... 哈哈哈哈

ariel 说...

生日快乐^^

p.s.可以跟我们分享美白的秘诀么?哈哈哈~

cassieandrea 说...

oh yeahhhh happy birthday babe!!!
tan sinful knew jun jun when she did her lomography presentation in UK! woohoooo...
never thought that we can be jimuisss after that!!
Lulu too!
^^

Wins Hooi 说...

生日快乐!:D

jooknun 说...

csm, you already fair lady liao~ need wht secret ar~

fuu fuu, yea i know you always remember me and lulu are the zebra girl ~ cheers =)

thank you winson~!!!

Fei 说...

寿星女!生日快乐哦!愿梦想成真!

ps 这个时候对您说以下的话应该最恰当吧,我记得在英国与您庆祝生日的那一天,你穿的鲜艳黄色突然间成了一个我非常暗恋的颜色,然后很久很久以后有一天我的胆子也这么大了一点点,也买了一双黄鞋,很开心!过了这么久了都没有机会好好跟你说这个蛮特别的memory影响至今呢!

:)

shu 说...

怎麼上面第2張好像哭花了臉,流黑淚.

jooknun 说...

fei, 那種黃色, 在我們英國的那段時間超流行的, 後來我去算命, auntie告訴我最好不要穿土黃, 因為對我的運不好~ 可是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偷偷告訴你, 我今天也穿了小黃鞋 =)

阿澍, 那張是N字母煙花蠟燭在眼睛的正前方才有的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