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Science is a window to see the world

話說, 我跟阿澍昨天去了新加坡科學館
看達文西的展覽
包括, 科學, 文藝, 還有繪畫方面的展出
還有短片

由於不能拍照, 所以很多很有趣的東西不能夠分享

我們買的入場卷包括了參觀科學館的全部
我不是科學生, 所以很多common senses, 對我而言都不是common的

包括, 原來也有石頭魚!!!!
海底世界很漂亮
我迫不及待要去停泊島玩水

看似很好玩的水球
其實是黑斑蚊的生活區

還有很有聖誕節的球堆





阿澍: 我是有酒窩的, okie!!!!!!

然後, 我們去了圖書館
新加坡的圖書館是我的最愛
很多很好的書都可以找得到
而且保存得很好

一對人

注意: 油漆未乾

4 条评论:

lulu 说...

这个达文西展报纸有介绍噢,很大吗?不知道会不会来马呢...嗯来啦来嘛~

那个酒窝啊,是硬把嘴角撑阔才有的啦XD

cassieandrea 说...

genius!! =D
露露不可以酱讲你哥哥的。 娃哈哈哈

農夫 说...

昨晚就想問你們有沒有興趣去看這個咧,半夜上姊妹絲部落格大驚!竟然已經去了!!哈

jooknun 说...

lulu, 那個展覽好像很hip醬
如果有可以去去看...
很多"哇!"的東西

fuu fuu, 對阿, 不能醬子講的...
哈哈哈哈

農夫, 誰叫你去登山??!! 還有顏色的cert咧!
找你的"朋友 (冬緣: 朋友+朋友=愛)"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