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黑白照 - 這真的是最後一輯吳哥影像了

















- 這三張除外 -


嗯沒錯
這就是農夫
他才是農夫









9 条评论:

ariel 说...

swui~

ariel 说...

我喜歡
菲莉絲和春春那張菲莉絲腿好長的
六月在海底世界的
天黑黑還戴墨鏡的
陽光灑在姐妹絲臉上的
芙芙在大樹下的
小孩上課被打擾的
吳哥日出的
冬緣玩保齡球的
露露在batucaves*的
農夫和冬緣摔角的

(長氣哈)

很美麗。=)

jooknun 说...

LCA? 很漂亮捏~~~
我也要裝一捲黑白底片 =))))))

六月 说...

好漂亮,好漂亮!!
所有人事物都变得好有气质啊!

felice 说...

露露,快把全部照片传给我。。。
好兴奋,我竟然占了三张。。。

艾瑞儿,原来我的腿那么长。。。哈哈

照片真的很有感觉=)

cassieandrea 说...

wah so nice!!!!!!!!! love manzzzzz!!!!!!!!!! nice nice nice!!!
all very nice!
so got feel
no wonder u wanna show me immediately. ahahha

農夫 说...

那張要不要洗大送我啊...

lulu 说...

ariel,
還有Apsara那張和陽光停在bwg&cs身上那張咧?XD
海底世界??*抓头*

JY,
嗯黑白LCA,yay!

六月,
謝,尤其你那張^^

felice,
突然想起長腿叔叔XD

cassie,
yaya,f-e-e-l~~~
*swing arms*

ariel 说...

wanna:海底世界...i explain u already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