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只是想看場電影

曾經我很喜歡陳珊妮的看場電影
就算窮也要有點娛樂
歌詞寫說
只是想看場電影
穿一件很久沒穿的新衣
放下手邊的事情
有人陪我坐在這裡
看場電影而已

謝謝阿澍
昨天陪我看了
X-Men Origins: Wolverine



Hugh Jackman 很man, 很有型, 很深情, 很..........多很多
=)))
很多時候, 我也喜歡(商業)電影


很多時候, 我也喜歡(非商業)電影


英國, 荷蘭, 希臘還有法國的時間
不要打電話給我
我很忙的

6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我也是
只要故事吸引到我的
商业非商业电影我都喜欢~~
嘻嘻

農夫 说...

【 看場電影】

下雨了 
找個地方避一避
我有16個硬幣

打電話找人一起看電影
他們卻說:"真不是看電影的好天氣"

用了10個硬幣直到雨停
至少還有6個朋友 有6塊錢的寂寞

只是想看場電影
穿一件很久沒穿的新衣
放下手邊的事情
有人陪我坐在一起
看場電影而己
----------------

剛好是六個朋友呢!!!!!

lulu 说...

這歌好哇^^

cassieandrea 说...

ahahha ngam ngam hou!

ariel 说...

french film festival starting soon yea~ in KL mou nei fun also wakaka!

=)))

我也只是想看場電影

jooknun 说...

muahahahhaha
too bad dun have MV to sing at K for this song =(

if not then can be our song liao

csm, so good, i like french movie =))))))))))))
see la, ask ashu go download wakakakkakakakakakak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