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好無聊的五月天, 讓魚眼來探訪姊妹絲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
在好深好深的夜裡
會有虎姑婆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我都想起這首歌*
大頭阿澍和一堆大頭
阿澍: 你的相機會不會拿太靠近了點???

阿澍!!! 都說了要拿(相機)到很靠近才有效果的!!!!

我想你, 小丑先生

米奇並不是我的童年最愛
Baja Hitam才是
還有Power Rangers
雖說瑜珈也沒有很勤勞在練習中
小小彎腰還是沒有問題滴

8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哈哈喜欢!!!
打破了寂静的五月

Miss Riva 说...

喜欢小丑那张~ ;)
很诡异~

sueyin 说...

Baja Hitam也是我的童年!! =D

Reikkowen 说...

那个你说排得太远的照片,哈哈,一定是argue的时候输给ashu吧,还是ashu真的是stubborn到一个地步,哈哈,我可以想象当时如果在旁边看一定很好笑!

word verification is LASEGRA, 听起来好像LA segera!!!~

ariel 说...

之前我也被阿男水底鱼眼吓过
真的是要很近才有效果捏~
^^
p.s.最后一张请问是在干嘛?

felice 说...

最后一张是要做reflection 啊!!!

那个鱼眼要带去perhentian才行,哈哈哈哈

jooknun 说...

Fuu fuu, when you wanna update the short weekend at Singapore jek?

PeePoo, 那要看誰拍的才行 XDDDDD 真號戀

SueYin, gimme 5555555555

Feiwen, 阿澍說他對拍照沒有研究.... =P

CSM sang, 看, 都是Felice最懂 =)))))

sueyin 说...

555555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