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

今天中午十二點
就是因爲這首歌我被吵醒了


癱坐在客廳沙發跟著綜藝節目裏的媽媽們符合哼唱約莫約兩分鐘以後
我一邊撥著白果皮一邊看著電視的媽咪終于忍不住地說
"妮還沒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於是大家不難猜到我的直接是遺傳到媽咪的優良因子)
除了爲人坦白以外我的媽咪也很可愛
記得328 earth hour八點正的那一個晚上
我媽咪很給面子地打電話告訴我叫我趕快回家
因爲她正一個人在家響應著熄燈一個小時
感動的我差點沒哭出來然後趕快飛奔回家看到的竟然是
.
.
.

真的有熄!
(我就知道......)
還給我開風扇翹腳悠閒地看電視~

她就是我的媽咪
(鵝也要成爲姐妹絲的一份子~)

雜貨店老闆娘與雜貨店老闆娘的女兒楊小男

極少跟媽媽合照的露露假假說要曬幸福全家福
(sinful的人下次回家補拍一張謝謝=D)

另一個極少跟媽媽合照的阿芙假假說要我們猜一猜
鵝滴媽咪在那裏?
大家我一眼就猜對鳥!^^
(tan sifuu也一樣~)

婉君表妹和媽媽水族館之旅
(個人覺得這對母女最相像了~啊哈哈)

菲莉絲與媽媽姐姐妹妹
(菲: 這些姐妹是真的不是假的XD)

姐妹絲和媽媽長得有一樣滴麽~?
各位媽媽祝妳們母親節愉快喲~~~
=)))

14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whahaha sofa!!
对咯
天下滴妈妈都是一样滴!!!!
娃哈哈
很温馨又有点好笑得post
哈哈
谢谢你媚媚~

露露那张上面那块板很有型!!!!
我喜欢!!

cassieandrea 说...

还有女女的嘛嘛和女女的妈妈。。。刘海是一样的

**电脑没有繁体-__-

felice 说...

i feel touched for this post. i should show it to my mom..

i kissed my mom today..feel good XD

lulu 说...

got la i remb i have 1 taken with polaroid XD

felice that one is sunglasses gang,cool~

Miss Riva 说...

ariel
以前去你的家,觉得你的妈妈很严肃!嘿,所以战战兢兢的闹~

jooknun 说...

i think ah fuu ma is the 2nd from left
XDDDDDDDDDDD

correct mou?

**我是雜貨店老闆娘的女兒**

六月 说...

母情节快乐(越来越小声...因为迟了>.< )
Felice,我那天也亲了妈妈,她大喊说,很多口水
=.=

我也和Jun一样,猜FUU妈妈是左2那位!

Ariel妈妈的英文名,我霎那间想不起!!! >.<

jooknun 说...

喜connie啊~~~~

cassieandrea 说...

ano... my mama is the auntie in pink... >.< the 1st from left

Connie famous for her home cook dishes. wahahaha

ariel 说...

cassie_
我媽咪說
"那可不一樣因爲鵝滴是有負離子過滴~"
~everybody loves connie's homecook dishes ^_~

p.s.那塊板我看了很久都不知道怎麽念喲~(懊惱)蘆##

felice_
i scared later my mom tiokia hahaa...=D

lulu_
that one, hmmm... at the beach one you show me before?

misspeepoo_
哇~好久好久以前鳥我記得^^
她以前比較潔癖呵呵

雜貨店老闆娘的女兒_
guess salah XD haha!
~鵝是connie的女兒

june_
ah cat got tiokia not by ur saliva kiss??? haa... (another guess salah)

jooknun 说...

yo~ then the 2nd from left is who lai?
smile mia look also macam ah fuu fuu nia~~~~~~~~~~~

匿名 说...

misspeepo,

Ariel's mama is

YAN SU HUO PO!

o

jooknun 说...

maybe i know which one is fuu papa?

cassieandrea 说...

2nd from left is my mama's jie jie. XD

which one is my papa then? haha

connie安娣很in~haha rebonding!

我也不会读板上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