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Diana Instant @ Malacca











15 条评论:

ariel 说...

沙發!

阿芙有心動嗎?

cassieandrea 说...

yoshhh, manzz
u took it under bright condition or cuaca mendung?
haha
i love the album covers one and the shop one!!!
nice nice!!
oww ms diana~~~~

ariel 说...

你看你看~~~
就知道
"oww ms diana~~~"

(翹腳)

cassieandrea 说...

踢开ariel翘着的脚!!!
okla i know i m predictable.. *swing amrs*

農夫 说...

燒啊燒啊~~~~~

lulu 说...

我喜歡衣服那張
我看阿芙這次是買定了嘿嘿看魚眼多漂亮!XD

ano...婉君,該換你的阿戴出場了,yay!

jooknun 说...

CSM, 趕快叫CM來看 XDDDDDD

fuu, those pasar malam mia of course malam
other cuaca panas la~ last weekend is the hottest weekend ever, you didnt feel???

Mr. 農夫, 我窮鳥, 你贏了5千要請我吃好料

lulu, 我ma喜歡衣服那張XDDDD

wjiun, 下個禮拜跟李媽媽還有李阿姨去燒底片ah wei~~

felice 说...

加了魚眼的戴小姐果然很不一樣捏。。。

jooknun 说...

嗯, 對啊~ 魚眼真的很不錯
顏色也很漂亮 =))) 我很喜歡

Jiun 说...

我怕我的菲林還沒燒我先被我媽燒掉 T___T

魚眼,你等我..哈哈

creative hamba 说...

damn...u stimulate my purchase mood...i am pending this plan till dunno when...no money already..but now...damn..the "Uhmm" is revive...erm..yan yan yan!!

匿名 说...

wah~~进步神速neh

darren

jooknun 说...

yea~ cm sang~ buy la buy la

darren, gamsia ler... XDDDDDDDDDDD

匿名 说...

哇~~~~(高分贝的SCREAMMMMM)
好鬼正啊~~~~(港妹上身)
好想也摸摸看~~~(变态么)
如果我打劫你们, 千万不用怕, 我要机不要人~~~~(语无伦次了, 再看照片去)



好久没来帮衬的艾尼丝, 买粒橙可不可以送包苹果啊....(踢飞自己)

jooknun 说...

艾尼絲, 妳目前只可以盤算打劫兩個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