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不要懷疑~ 這是第一捲底片

親愛的戴姊姊, 謝謝你對我的仁慈. 在下的感激不盡啊~~~
第一張, 還是難免要凸槌一下...



這是第二張, 緊張到忘了要對焦

第三張, 不死心, 繼續拍我的MUJI白飯魚


抬頭拍一下藍色的天空, 又調錯, 剩下白色的一大片...還好沒有錯很久..
換了魚眼鏡頭, 自戀一下下, paiseh 哦


蠢蠢的腳指

這張最好

我知道, 我都知道, 這已經是第三張鳥~~!
Last to neh!~

5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i love the shoes one, and the lock pinya!
nice nice!
plan to own it before our perhentian trip... =)
wait for me jun jun!

jooknun 说...

fuu fuu,
lets go perhentian and snap shot!

ariel 说...

i like the fish eye~
=)

felice 说...

Diana Jie Jie,

I wish i can own you in future...if you're willing to wait for me =)))

匿名 说...

让我想起我的第一次!
也是,惨不忍睹....
不过我最近也对我的HOLGA冷淡很久了,看到你的照片让我又有热情了!



HOLGA快发霉了....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