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熱氣球到底怎麽了?

我不知道最近是不是熱氣球起飛的好日子,

好像最近一直不斷看到有關熱氣球的照片。

我們在Putra Jaya看了熱氣球的比賽,

然後Fei Wen's blog 的 Earth Hours 熱氣球,

今天早上朋友寄給我的電郵,

哇,

這些熱氣球的形狀,

遠比跟我們想象的傳統熱氣球還要精致、創意得多。



咻!咻!咻!


小蜜蜂,嗡嗡嗡,
飛到西來飛到東,
一起上升的熱氣球,
少一點默契都不行。


巨鳥?
不知它會不會學人類説話列?

不懂爲什麽,
覺得這個最有熱氣球的feel,
應該是他圓圓的頭的作祟

我最想跟他拍照,超想念蘇格蘭!!!

看他張牙舞爪好像快要噴火了,

Ultraman快點來搶救地球拉喂~~

這麽大的楓葉令我聯想到鉄扇公主的芭蕉扇

青蛙王子飛上天,

可是我比較想要白馬王子捏。。。
間屋會吾會塌o架?


哇,最新推銷車子的方法?
如果讓我一次過看見這麽多熱氣球,
我想我一定會很激動,
媽啊,我想哭~~

雖然沒有機會親眼看見這些熱氣球上升,

但光看照片已經很開心了。


Happy mid week ^^

5 条评论:

Jiun 说...

沙發 ^^
哇,好多熱氣球,若它們一起起飛就真的很很莊觀...

哦要坐小蜜蜂....
嗡嗡嗡嗡嗡

lulu 说...

噢那個蘇格蘭人
是漂在雪地上空的
不知情的人會不會以為玩具兵復活?

~飛呀飛呀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jooknun 说...

哇~~ 露露陳,咁夜啊~~~~~~~~???

菲小姐~~ 我想念蘇格蘭捏~~~~~~~~~~~~~

我要坐那個屋子的, 好像城堡

ariel 说...

http://nothingstranger.blogspot.com/2007/11/season-of-loneliness.html

是在说这个吗?

我们一起飞~

=)

cassieandrea 说...

~~如果讓我一次過看見這麽多熱氣球,
我想我一定會很激動~~
我也一定会!!
最后一张好壮观!!
远远的小小
近近的大大
大大小小远远近近
哈哈好特别
艾瑞儿的那个短片
好像在看animal planet里小小昆虫的纪录片
哈哈
我好喜欢!
原来我是爱热气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