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這可能來得比較遲也有點怪

在聖誕節突然說起自己喜歡的歌手, 團體實在有那麼一點點的古怪, fishy fishy fishy~~~ 我很喜歡fishy這個字, 滑滑膩膩的感覺~~ 哈哈哈

很多時候我把歌曲放在jimuisss的關不掉的收音機裡面, 也不把它的自動啟播關掉的原因是, 我希望在有點強迫性的方式下, 逼你們這些人也聽一聽我們喜歡的歌曲.



有人(其實只是阿不霖)問我, 可不可以不讓它自動啟播, 我說不行, 但是我可以把第一首歌曲放最溫柔的, 不會嚇到你的那種. 所以我一直都在遵守著這個"規則"

但是說到最近這一首 "tears for affairs" 也說不上過門很溫柔, 因為那突然間強勁的鼓聲就可能會嚇到膽子比較小的阿不霖, 但是, 到了現在他也還沒有跟我投訴, 所以, 我也樂得裝傻... 繼續讓那鼓聲敲下去...


我最近把這張Let's get out of this country 專輯一直反覆的聽, 我超級喜歡Tears of Affairs在唱到I’m a funny little thing (高音)時候, 有點可愛的唱腔, 卻又有點自嘲的可憐的歌詞.
歌詞非常的女人, 細膩得讓我覺得很感動, 特別是

You had to drive
(I didn’t want to)

Look me in the eye
(I found it hard to)

Whisper "don’t cry"
(I had to whisper "don’t cry")

So I cried

是的, 那天若我想哭, 你也別來輕聲對我說不要哭, 那只會讓我更容易掉淚.

Hey, Lloyd, I'm ready to be heart broken, 其實是在回應80年代的蘇格蘭組合 Lloyd Cole and the Commotions的那首Are You Ready to Be Heartbroken?

誰有Lloyd Cole and the Commotions的歌? 寄給我吧~~ 我要~~~

我在想, 哪天我也出了名, 我到底要向誰致敬?? 我必須要想一個誰人出來, 等哪天可以派上用場. ^^ 你也想個吧~

關於Tracyanne Campbell, 她不算是漂亮, 若真要嫌, 還有點肉肉的. 但是卻有非常古典的氣質, 穿上近幾年非常流行的復古服飾就有溶為一體的感覺. 輪廓也非常漂亮. 不要看她照片都酷酷的, 她真人很好看, 笑起來特別甜美.


她也留著我這一輩子也沒有辦法留的長青Bob頭~ :( 好不羨慕

當然, 我也愛Let's get out of this country, 配上holiday mood 過剩的我(們). 3月快來~~ 我們要衝出這個國家~!!!!

4 条评论:

ariel 说...

yea... let's get out of this country~! *swing swing

cassieandrea 说...

wahhhh i like their album lorr!!!!
"Let's get out of this country" my fav!!! hehe i remember Lulu intro this song to me~~~

K3lly 说...

Actually I like the songs you all put in 關不掉的收音機. Even I surfing others website, I will keep Jimuisss's blog open, so I can listen to the songs, hehe...

Cheers!

felice 说...

Let's get out of this country, to anywhere that you dream of, long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