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时光不再之最疯狂的事

在这个疯狂的年头,
有人说必须做一些疯狂的事情,
才能记得住那些消逝的光阴。
我说,
在这个疯狂的年头,
若曾经做过一些疯狂的事情,
年轻的岁月才不会枉费。

她说,
她曾经做过最疯狂的事就是接受了一位仰慕者送的小熊,
最疯狂的是,
她对那位人兄一点好感都没有,
而小熊维尼亦是她最讨厌的公仔。

(这件事里面最可怜的是小熊维尼呢=.=)


哪一年的生日,
她穿了一双我目测之下有大约3寸的高跟鞋,
从宿舍走到庆生的餐厅,再回宿舍,
这一来一回的旅程,少说也走了一个小时,
没有天分是学不来滴。

(这让我想起我当年那双四寸半的松高鞋,
的确是很疯狂一下。)



这些年的她历经了许多疯狂的事,
连未来的生儿育女都计算在最疯狂的事之一,
而我觉得她最疯狂的事是,
还不会游泳的她竟然在海里和鲨鱼嬉戏。

(艾瑞儿,你怎么没站在鲨鱼旁边,呵呵)


谁知道我哪来的勇气,
站着、坐着、趟着,
来吧,拍照吧!
躺在高速公路的那一天
才是我最值得纪念疯狂的一天。

(那条高速公路超干净也不多车,
不然也拍不到这难得的一幕。)



如果你觉得躺在大路没啥稀奇,
躺在雪地上够稀奇了吧,
加上十分的表情,
谁说这不算疯狂?

(看表妹超爽的表情,
表妹,鹅都想躺在雪地呀!)

那一天的打水战,
看她旁若无人的表情,
这是她做过最疯狂的事。
我觉得,
最疯狂的是,
让人拍下了这自然流露的一面。

(芙,这张照片猴genn啊!
可以考虑去拍Terminator 4。)
也许你觉得我们做的事都不够疯狂,
管他呢,我们爽就好鸟!!!

7 条评论:

lulu 说...

本人認為小熊維尼是個穿上鮮艷糖衣卻忘了掩飾他沙啞聲線還取了個女孩的名字來討好小孩的男人.哎,我其實喜歡泰迪熊啦~

芙,這張照片我看一次讚嘆一次呵呵,到底在那裡玩的?

我-坐-沙-發.嘿嘿嘿!

ariel 说...

felice
站?
我之後還騎著鯊魚先生去看珊瑚啦開玩笑
哈哈……

luilui
這是陰影啊陰公~

jun
鵝還斑馬咧……很瘋狂一下~哇哈哈

jiun
天寒地凍還可以露肚臍
(鼓掌鼓掌~)

fuu
鵝一直覺得你這張可以放在下一輪的:
《如果可以從來之最好笑之事》

Jiun 说...

露露,
看完整篇也找不到你的照片,原來維尼熊就是代表著你,呵呵...

阿芙,
那張照片我真的看一次笑一次叻(不是微笑而是狂笑...)

艾瑞兒,
你沒偶遇水母小姐嗎? ^^
所以天寒地凍露肚臍是我做過最瘋狂的事吧?!沒辦法阿婆出省能看見下雪都要瘋狂下...

菲利絲,
我們還在馬路中央互抱呢...
放心吧,你也有機會穿上你的戰衣躺在雪中,那時候我們一起躺在雪中k...

若男,
genn...結果那雙黃鞋後來都沒穿過吧??

匿名 说...

you mei you ren pai luo zhao?

cassieandrea 说...

露露,你就行行好吧,小熊維尼也很可爱呵~是熊我都爱哈哈阿。我这张照片是在云顶拍的。可以想象到有多冷吗?~~~~

艾瑞儿,露露是luilui吗?哈哈
你有看到传说中的marlin,dorry和nemo吗?
哈,我真的很希望可以重来
因为还有很多人没被射到!!!

若男,呵,很可惜我那时还不认识你。不然我一定会salute你的。哈哈!!现在也不迟~~~对咯,还有穿吗?我的那张,有那么好笑吗?哈哈

菲莉丝,哈哈,我很喜欢这张,也很羡慕。给你,你要躺在这里的高速公路上吗?
至于我的照片,我要感谢拍照的人及把照片放上“脸簿”的朋友。因而得了入镜terminator4的机会。

表妹,好像很享受酱~~~~~~我连雪地都没躺过。可能要给钱卖cendol的uncle,请他把刨冰铺在地上,然后就模仿你拍这张!哈哈!!!!

jooknun 说...

哇, 我竟然淪落到最後才留言~~~~~~~~ 看來已變身為slow slow comer jor.....

那雙鞋子, 都是等人見人愛, 車見車載的時候再穿好了....

小熊維尼好可憐, 它確實很無辜捏
阿瑞兒~~~~~~~~~~~ 我也要學潛水
表妹, 我還沒看過雪 :(
阿芙, 拿這張照片出來需要100分的勇氣!!!!!!!!!!
菲!!!!!!!! 再回去, 再回去!!!

felice 说...

男:你忙著做postcard做耳環的,當然變慢了。。。你那雙鞋子其實很漂亮一下,呵呵。。。

露:偉恩喜歡維尼嗎?最好他不喜歡,不然他一定一直跟你作對醬。。。哈哈

艾瑞兒:我也要支持你,最好笑滴是阿芙的。。哈哈

表妹:你的“阿婆出省能看見下雪都要瘋狂下...”笑死我,哈哈。。。鵝真的很想看下雪咧。。。

芙:的確。。給我這張照片是需要100%的勇氣啊。。。至於你給我的另一張照片,我看不出那裏瘋狂了。。。paiseh

ocbc:luo zhao jiu mei you, deng ni qu pai..hai shi ni yi jing pai le? fen xiang yi xia la..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