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遲來的圣诞+新年小包裹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这几个星期纷纷受到朋友们的圣诞卡片
当然少不了姐妹丝们的祝福及礼物
圣诞节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意义
可能只是一个借口和朋友聚一聚乐一乐
菲利絲在這個聖誕節和他去旅行祝你旅途愉快
这个圣诞对阿瑞儿应该蛮特别你应该忙着收拾行李吧也祝你旅途愉快
我也祝若男露露阿芙假期快乐

前兩天我就将以上的包裹寄出去了
希望你們喜歡~~~~~


圣诞快乐 + 新年快乐

8 条评论:

felice 说...

沙發沙發 ^^
Merry Merry Christmas...

lulu 说...

哇~Baby Boy 是多久没洗澡了?
找一天约Herbie一起洗啦~
谢谢你。
祝大家圣诞快乐!

ariel 说...

謝謝你~
行李...(想到行李我就頭痛)

願大家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

felice 说...

pack me into ur luggage...

cassieandrea 说...

pack me too...
merry xmas, 姐妹丝~ *love*

jooknun 说...

pack me 3~~~~~

japan sat gua~~~~~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dear jimuisss. love you guys

ariel 说...

lai lai~ 12345 of you...

i really wish u all can tag along with me but nvm, the day is coming soon

v^^v

Jiun 说...

露露,
我正有此意,打算幫 baby boy 洗澡...哈哈, 你等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