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站在爛泥中看的演唱會

這又是另一個下著長命雨的周末
然而卻抹殺不了我們去看演唱會的熾熱興致
這些可怕的興致是遠遠超越了可以説服自己坐在家裏電視機面前
安安穩穩地看直播的理由
真的很可怕~~~


由於這是個戶外的場地且下午剛下過傾盆大雨
從場地外到場地内
我們一路被逼踩著一大片好像要把你的腳吸進土裏去的爛泥
不屈不饒地左腳行走一步再把右腳從泥濘裏抽出,一直重復著...
雖然陷入如斯田地,
但我們也竟然狠狠地給它走了少少有10分鐘的爛泥路
(此時有一對穿鞋的情侶好像在背後偷笑似的)
之後,腳丫子好累好難過地說:
鵝要把它列入《時光不再之最瘋狂之事(二)》,不管了!

慶幸的是
人字拖沒有因此而被爛泥拖爛
實在有夠強的 Roxy & Ipanema 人字拖啊!!!
之後想想要是人字真的一個不小心脫了出來
然後我們被逼繼續從場地慢慢行走回家的話
人字拖達人說 : 那因該沒問題!
也或許某天我們都被逼參與一項《爛掉人字拖鞋比賽》的話
穿球鞋的菲莉絲說 :那因該沒問題!
鵝劈腿一步就贏你們整條街了呵呵!

也有些人說 :我是用跑的,所以……
(接下來演唱會小細節~)

很用心的粉絲替泳兒準備了V型氣球

關於氣球熒光棒布條之類的事情就留給用心的粉絲去做
我認爲忠實的粉絲還是靜靜地聼歌或適時歡呼就夠了
蕭敬騰很不吝嗇一共唱了4首歌啦~
^_^

噢,由於遲到的關係(又遲到!)
結果我們(露露)錯過了華建哥為演唱會所揭開的序幕,無緣呐~
然後也因爲下雨(又下雨!)
壓軸的哈林也沒看完我們就走了,嗚~
再來,簽名的任務失敗
唯有下次唄...

11 条评论:

Jiun 说...

沙發沙發啦啦啦 ^^

這應該是《最難忘之演唱會》吧!!

cassieandrea 说...

wahsei.... 哈阿哈
好听吗好听吗?

《最難忘之演唱會》。。。户外版~

felice 说...

還好我那雙Nike鞋的爛泥洗得掉,我在刷洗的時候,一直在想有沒有參雜了大便,yerrrr...

給我再選一次,我是不會去滴。。。除非。。。除非阿倫來啦。。。哈哈

jooknun 说...

下雨的演唱會我看過阿菲的.... 開心得不得了~~~~~~~~~~~~~~~~~~~~~~~~

cassieandrea 说...

阿倫~~~~~~哇哈 as in TAM WENG LOON~!!

Jiun 说...

Fuu,
not TAM WENG LOON & not WEN SIAO LOON then he must be CHOU JIE LUN... ^^

Army WeNo 说...

各位那天我有在现场做现场直播列。。。。louis 也是。。。。那天的雨真的真的很大

felice 说...

walau..army...我们无缘啊。。。

Army WeNo 说...

felice 我也没想过你们会来呀!

Wins Hooi 说...

第一次看你们的Blog! 不好意思插嘴进来,那天我也有去看演唱会呢!^^

ariel 说...

嗨winson
歡迎常來看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