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Go Go GOAL!

我覺得Casillas很強, 擋掉好多球, 贏了哭起來也很MAN
可是最帥的是Torres 不是那個德國的Özil....
沒有吳彥祖的feel..............一點也沒有.. 陳秋妹同學 你醒醒吧

5 条评论:

jookyie 说...

西班牙門神強!可是那粒差一點變成烏龍球,嚇我我!

torres好像傷得很重...

jooknun 说...

對, 有點嚇到我pun...
我之前都不懂Torres這麼傷, 怪不得教練沒有安排他上場. 還好有他 good passing!
總之有功勞就是了. 哇哈哈哈

cassieandrea 说...

i heart Casillas hwahwhahwaaa.
=)

ZMiN 说...

I heart Torres. Stay at liverpool, YOU! Summore cut hair. Then played like ____. Samsonitis!

creative hamba 说...

喂,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哈哈哈。。
我还是最爱我的higu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