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噓~~ 這是一個秘密

上個禮拜2, 陳秋妹小姐突然告訴我說, 她有一個計畫
她想親手把遲了一個月沒送出去的禮拜遠從吉隆坡拿過來新加坡給阿瑞兒
反正禮拜1也請假不需要上班
請假的理由: celebrating world cup final
然後鄭重對我說, 噓~~ 這是一個秘密, 只有你跟菲麗絲知道
結果阿澍跟春春也知道了
哇哈哈哈哈
我知道了以後都跟平日一樣, 上下班, 上網, 跑步, 休息, 洗澡, 睡覺
直到禮拜六那天, 我跟阿瑞兒說
今天我們出門去逛街買東西, 吃好料
在陳秋妹坐著長途巴士的途中
我們坐在TCC吃了一頓好料的午餐
阿瑞兒小姐很專心的在點菜, 不知道有大驚喜在家裡等她
我還跟她說, 今晚有朋友過來過夜
她說, 喔, 我認識的?
我說不.
自拍的最高境界是
任何可以反射的物體都是一個道具
Ebiko Pasta
很美味奇特的味道, 加上半熟煎蛋... 天堂就是這個樣子
Down-to-earth beef steak
medium rare
切開來沒有血, 但是看到粉紅色的嫩肉
平時不吃牛肉的阿瑞兒都吃到不停口
那個加分的番茄真的好料!!!
甜品是忘了名字的草莓冰淇淋
灑上一堆香脆的薑餅還有一匙香草冰淇淋
看著旁邊滿滿的新鮮草莓
牙齦邊緣都溢滿酸酸的口水...
重頭戲是當大家都已經在休息打算等洗澡的時候, 陳秋妹就出現在家裡了
走進房間我們都聽到尖叫聲然後她們擁抱
然後阿瑞兒說, 我流淚只是因為禮物等太久了, 沒有別的意思...
大家心照啦~
btw, 生日快樂, 雖然禮物遲了一個月多一點點...

6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touching. =) hwahahahahhaaa
love

shu 说...

以後每個人生日都搞這招就好...

壽星:啊~~~!

阿縫:蟑螂?! (房門探頭)

lulu 说...

noleh even the house caught fire, ah fong: I DON'T CARE!

nice book le,manager genn!

creative hamba 说...

shhhhh.....

felice 说...

hehehe, cm good job!!!

i nearly told biao mei when we talked over the phone hahhaaa

ariel 说...

where's my eat play love now???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