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那一夜,她也加入了26俱樂部

雖説,
我們身在同一個城市,
有時候,
也許一個月也見不了一次,
但也不忘電聯或電郵一番。

有時候,
當我們聚在一次的時候,
食物的味道是其次,
吃的是一種氣氛、一種心思。

那一夜,
不太像一個慶生會,
倒是像一個好久不見的聚會,
說著、笑著,
很快地,
她也踏入了26俱樂部,
可喜可賀 n_n

7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哈哈我也是觉得不像庆生会
很开心
不过我也不是很喜欢成为焦点的啦

今年的庆生会比较像聚会
=)

cassieandrea 说...

虽然不常见面
但是对大家的感觉还是一样的好~~
我有一个住在我家附近的好友
一年可能只见面6次。
5次是生日聚会
1次是过年
哈哈

ariel 说...

給妳一個遙遠的抱抱
好久不見了ah boop~

jooknun 说...

那個t-shirt我嗎要一件....
背心的可以嗎?

阿芙芙,我下次要去吃italian cuisine

shu 说...

26是台灣人對大陸人的一個貶稱啦~例如死26 XD

一堆生日文~

lulu 说...

i knw who is the fren,Ah Lian!?....

faster show ur look in the t-shirt yeah!

creative hamba 说...

hahhah
happy birthday fuu fuu..belated one!!!

next time wear it out and show us...yeah!!!